L 
   這是一間非常,非常好吃的牛排餐廳!尤其是牛排底下的奶油芥子醬汁,配上麵包吃就可以吃到翻天覆地!每天在開店前都會大排長龍,不過不用擔心因為整間餐廳很大可以容納很多人,通常開門後整條人龍都可以進去,不過每次我們吃完離開都會看到門口還是有很多人排隊,所以建議都要在開店前五分鐘到。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L  
   這間餐廳正餐方面只賣一道餐點,就是牛排套餐,17.5歐元一客,首先會上堅果沙拉,醬汁是檸檬汁家初榨橄欖油還有其他香料,用的是檸檬汁所以酸中不會帶有嗆味,很爽口;上面再灑上一點核桃碎,整體口味非常搭

L  

L  
   接著會上麵包,然後牛排會跟手工現切薯條一起上來,牛排擺在下面有蠟燭保溫的鐵盤上,服務人員會問牛排要幾分熟,建議說五分就好因為肉質最嫩,底下的蠟燭溫度只會讓牛肉溫度保持在一定,所以並不會把肉再繼續烤熟;服務人員會在中間長桌把牛排放在餐盤上林上奶油芥子醬汁,放上薯條後才一個個送上桌給客人。

   接著再把剩下的牛排送上桌,非常有氣氛,而且這個醬汁大家都會拿來抹麵包,吃的一乾二淨!雖然超肥可是真的很值得哈!手工薯條可以再繼續續點,服務人員會過來問你要不要更多薯條,或是手工麵包,會吃的非常非常飽。

L  
   甜點需要另外點,價格4歐元到6歐元不等,通常吃完整個套餐已經會飽到不行,通常我跟璽里爾都不會再點甜點,這天心血來潮點了一個,奶油泡芙墊底,上面則是五球冰淇淋淋上濃濃的巧克力醬和杏仁片,甜死人非常好吃,不過一個人吃會太膩,兩人吃剛好!

   這間是我跟璽里爾在土魯斯最喜歡的餐廳之一(因為我最喜歡牛排了),推薦給現在在土魯斯或是有機會去土魯斯的人囉。



最後附上餐廳資訊:
L'Entrecôte
15 Bd de Strasbourg, 31000 Toulouse
Tél. : 05 61 21 87 18

 

其他土魯斯好好吃餐廳推薦:
☆[法國土魯斯]La malterie德國啤酒餐廳(近Toulouse)   
☆[法國土魯斯]Le point d'Orgue法式料理(近Toulouse)  
☆[法國土魯斯]萬年中式餐館(Toulouse)  
☆[法國土魯斯]Royal Buffet中法自助吃到飽(Toulouse)   
☆[法國土魯斯]Pizza Vecchio(Toulouse)  
☆[法國土魯斯]合成酒家(Toulouse)

台灣有牛排的餐廳食記:
[新北市三芝]長角96巨無霸牛排  [新北市三芝]邊界驛站巨無霸牛排  
[台北內湖]饗食天堂(吃到飽)  
[台中東海]翡冷翠  [台中西屯]紅敞牛排II 紅敞牛排 red steak I  
[台中西區]TiTi牛排創意料理(勤美)  [台中西屯]義馨雅廚創意料理  
[台中南屯]淞子居   [台中西區]金典酒店亞歐廣場  
[台中南屯]長月燒肉     [台中西區] 罌粟歐式廚坊  
[台中西屯] 小義大利 Little Italy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