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支援的各國語言翻譯:


啊囉哈你好!這裡是以前美艷但現在只剩下阿肥的人妻以及人夫璽里爾的小天地。

總之什麼都會寫,因為我們家裡我老公很忙但我很閒。粉獅/讀者俱樂部在這邊→ → → → → → → →
連絡方式: hidyyang@gmail.com
另外不歡迎未取得同意就擅自使用我的圖片或文章,請自重喔

undefined
璽氏王朝還在繼續,前陣子看了一下好久沒用的噗浪上看到噗友寫說發現璽氏王朝的進度在好以前XDDD,安寶都已經一歲了,這篇的進度還是蕾寶一歲半的時候,沒有錯(到底每次都在跟誰對話),因為這系列就是如果沒東西PO的時候拿來墊底的哈哈哈哈,不過也是記錄一下生活啦,畢竟臉書上太多有的沒的了,統整一下變成一系列對於分類狂來說是一件很爽的事XD。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6192533_191594588614554_5378971763965165568_n.jpg
一直覺得這間的用餐方式很妙,如果是豬肉愛好者那收費較低,加上服務費平日午餐價位大概五百左右,但如果要加其他肉類的選項居然活生生多了一百變六百!多了的肉種除了原本只有豬五花、豬梅花和雞腿肉之外,加上了安格斯黑牛五花、牛背肩肉、羊肉、還有白蝦。更妙的是還有壽司,但老實說他們家的壽司只有扣分沒有加到分啊,還不如把壽司這個項目全部取消,把成本回饋到顧客身上或是其他部分再加強一點還比較加分。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6738763_187813442489996_3431933075733348352_n.jpg
這算是一間吃粗飽但價格上又沒那麼粗飽的餐廳(這樣還能算粗飽嗎),有幾樣蠻不錯,但因為我們點到了一個大地雷:鮮蝦腐皮捲,乾巴巴油膩膩內餡還少到不行然後超貴(怎麼都在引言講完了那等下要講什麼)(還有好多可以講你等下繼續往下看),加上環境跟清潔沒還有一些進步空間,所以讓我氣到現在,可是如果有點閒錢又想吃點小東西不是為了吃飽而是墊個肚子可以考慮一下。話說為什麼林口消費那麼高啊有的餐廳價位比台北市還要高了耶,驚驚。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6732383_863903590707926_4027341368320851968_n.jpg
幾年前寫過鬍鬚張八德店的食記(在這邊:https://heidichao.pixnet.net/blog/post/51766404),一直以為我寫過離我家最近的後山埤站旁的永吉店,結果原來沒有,這家我們吃過好多次了,他很妙廚房有點半開放式的在外面,所以炸東西的時候經過會聞到香味。店內環境跟其他目前吃到的鬍鬚張一樣都還算乾淨。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9785190_811125509354591_4648024327969570816_n.jpg
這天和老爹老木帶蕾寶來了三坑老街,結果因為是平日的關係店家全部都沒開啊哈哈哈哈哈整個老街只有這間老客棧還有客家包子開著,幸好這家老客棧客家菜餐廳蠻不錯的點個十個菜幾乎都好吃,而且價格很實惠,算是幸運!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松山火車站附近好吃    
  yeah換了新首圖!今年我們雖然沒有像往常那樣天天去饒河街,也不會每次都會把整條街走完,常常是有目標的要去買某樣東西。這次回來發現好多新開的小吃,不過當然也有些店沒有了,自從捷運開通了,之前施工挖得坑坑巴巴的馬路已經完全用好,每次回去都覺得哇喔好寬廣啊,捷運松山站五號出口一出來就到了,超級方便!!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88142655_233166167839289_7891017115132493824_n.jpg
這家店被我歸類成如果是請客會有點面子,因為擺盤或是店內擺設跟服務都很好,有種小高檔賓至如歸的感覺,但如果是家庭或是朋友聚會吃飯小聚那這間的價位比較高,份量也比較小一點,整餐吃下來蠻噴錢的XD,不過幸好菜色口味都還不錯。從我覺得最好吃的然後再依序往下介紹好了XD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島海南雞飯  
常常經過這間海南雞飯,但因為我本身對除了炸雞之外的其他雞真的興趣缺缺,所以從來都沒想過會吃它,不過因為璽里爾是雞肉發燒友,幾乎可以說是無雞不歡,本來這次要吃隔壁的夯滷肉飯(結果一直到現在都回法國了還是沒吃到這間滷肉飯),但大家算順他的意來吃了這間海南雞,結果令人非常滿意,雞肉嫩到不行!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OU & MEE by Thai & Thai  
店名很長的這家店是我和大學好友聚會本來約在中山站聚會因緣際會選到的,那天想吃的小店因為大排長龍加上下雨而且我們之中還有孕婦,於是我們在附近的誠品南西店晃晃,才找到了這間很好吃,不過主菜的價格上有點小貴的餐廳,為什麼說主菜小貴就是因為前菜的價位跟份量都算合理,但主菜就是很像便當啊而且還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9867972_590049528258046_2592419140056645632_n.jpg
這間在東區吃到飽的價位還這樣平日午餐才五百出頭真的算佛心,冰淇淋還是哈根達斯Haagen-Dazs跟莫凡比Moven-Pick,以這個價位吃到的其他火鍋料跟肉品也還算不錯,缺點是當天冰淇淋區附近有一點水漬在地上,加上我個人覺得把餐廳用得全黑的小通病就是就算不髒但如果店內不夠亮就會感覺起來髒髒的,所以扣了一點環境分,其他大致上還OK。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at enjoy意享美式廚房  
每次回台灣我幾乎都不吃歐式料理,原因顯而易見就是在法國都吃了啊我回台灣就是要吃台式中式日式泰式韓式之類的亞洲料理,但這間eat enjoy連續兩年我猛然發現都在我的待吃清單裡,其中一個原因是我超愛明太子或海膽奶油義大利麵,以前我回台灣必吃在東區的那間里昂尼已經倒好久了,於是看到這間在林口的家附近有這個明太子義大利麵就很想去,難得的是也有另一個我喜歡的菜色~烤德國豬腳!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福大飯店Palette彩匯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