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東海]翡冷翠 
  這間朋友小孩要滿一歲要抓周,所以邀請我跟璽里爾去參加,小朋友舉棋不定的拿了很多東西,最後抓起來的是計算機,所以言下之意是會計或工程師囉?總之晚上朋友帶我們去了東海藝術街上的這間翡冷翠,一進去就很鄉村的裝潢感覺很溫馨,而且幾乎客滿生意很好!!

  我們四個人點了牛排、雞排、義大利麵等東西,都變成套餐,所以有附麵包、濃湯、飲料、最後還被招待了小蛋糕,真是謝謝朋友的面子大!

[台中東海]翡冷翠  

[台中東海]翡冷翠   
  首先是麵包跟湯,麵包烤的很酥,上面的香蒜醬不會過於油膩很好吃,這天的濃湯是南瓜濃湯,南瓜味沒有太重,多了一點馬鈴薯的感覺,蠻好喝的。

[台中東海]翡冷翠    
  璽里爾點的白醬培根菇類義大利麵,吃了一口還算可以,但奶白醬味道太淡,雖然很奶但是鹹味不夠,雖然義大利麵煮的軟硬適中但是璽里爾不太喜歡,他很後悔沒有點牛排,哈。

[台中東海]翡冷翠  

[台中東海]翡冷翠  
  沙朗牛排套餐的牛排超好吃!!牛排上的店家特調醬汁超棒!甜甜鹹鹹的應該是照燒醬,而且牛排給的很大方!旁邊有配菜一些四季豆跟高麗菜,還有南瓜泥跟飯,整套下來可以吃很飽!

[台中東海]翡冷翠  

[台中東海]翡冷翠  
  朋友點的烤雞排也好吃!除了特調醬料之外雞皮烤的也很香酥,一切開裡面還有肉汁流出來,很鮮嫩!

[台中東海]翡冷翠  
  甜點是巧克力提拉米蘇(應該啦),非常好吃,巧克力很濃郁感覺還吃的到巧克力醬的感覺,而且不會太甜膩,大推!!

  整餐吃下來很滿足,價格算是偏中高位,但餐點真的好吃而且可以吃的飽,加上服務態度好,店內裝潢及氣氛都很不錯,推薦給大家!!


最後附上餐廳資訊:
翡冷翠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藝術街61巷12號
電話:04-2632-0733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11:00

 

其他牛排食記:
★ [台中西區] 罌粟歐式廚坊
 
★ [台中西區]吉凡尼的花園Le jardin de Giverny  
★ [台中西屯] 紅敞牛排 red steak  
★ [台中西屯]紅敞牛排 red steak (2011)  
★ [屏東墾丁] 凱薩飯店 發現西餐廳晚餐篇  
★ [台北中山]洋蔥 Mr.Onion(不推薦)  
★ [台北內湖]饗食天堂(吃到飽)  
★ [台中西區]TiTi牛排創意料理 (勤美新天地) 
★ [台中西屯]義馨雅廚創意料理  
★ [新北市三芝]長角96巨無霸牛排  
★ [新北市三芝]邊界驛站巨無霸牛排  
★ [台中南屯]長月燒肉  
★ [台中西屯]僑園大飯店 海鮮總匯吃到飽  
★ [台中西區]金典酒店亞歐廣場(試吃)

國外的牛排:
☆[法國土魯斯]Le Soprano小酒館(近Toulouse)
  
☆[法國波爾多]Sagardozale牛排套餐(Bordeaux)  
☆[法國土魯斯]Le point d'Orgue法式料理(近Toulouse)  
☆[法國土魯斯]L'entrecote牛排套餐(Toulouse)  
☆[法國土魯斯]L'Escarbille法式料理(近Toulouse)  
☆[法國土魯斯]Les Jardins de l'Enclos法式料理(近Toulouse)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