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月燒肉 
  這間燒烤在台中一直很有名氣,除了食材新鮮,價格很貴之外,最特別的就是店家會特地幫每桌烤,而且幫你烤的店員全部都是正妹!!總之就是吃美食跟看正妹(差點打成看美食吃正妹,好羞)。

  因為當天下大雨的關係,同行的A小姐把安全帽跟雨衣拿了進來,正妹店員立刻過來詢問要不要寄放雨衣,很貼心,但另一位後來才到的F小姐一樣是把安全帽及雨衣拿進來,卻沒人詢問,後來F小姐人拿著雨衣去詢問一位男店員要放哪裡,男店員卻回答不知道,這點讓F小姐很生氣,回來整個臉超臭,幸好後來食物都超好吃,正妹店員服務態度也超好,所以他才氣消 XD。

長月燒肉  
*特製沙拉 $120
首先是特製沙拉,沒有太特別,而且生菜有點苦,雖然醬汁酸酸甜甜搭配海帶很爽口,但底下的生菜實在太苦了,不喜歡。

長月燒肉    
*山藥 $80
生吃跟火烤都可以,店家建議是火烤吃滋味更豐富,不用沾任何其他醬,因為山藥上面已經有稍稍的用胡椒及芝麻調味了,非常好吃。

長月燒肉  
*鹽蔥牛舌 $220
這道要瘋狂的大推薦!!而且絕對是要店員烤的才會如此好吃,自己烤一定會烤到過熟,因為這個牛舌連放下去烤盤的方式都很特別,要將牛舌輕輕的把鹽蔥包起來,溫柔的下去烤,烤到半熟還有點生的時候就可以吃了,加檸檬汁就是最好的調味,超級推薦這道!

長月燒肉
*牛五花 $260
這個也是牛肉小粉獅必點的菜色,油花就這樣肥滋滋的分布在牛肉上,肉切的也很厚,吃的到嚼勁之於因為油花很多會化開在嘴裡,超好吃!建議也是沾檸檬汁就好。

長月燒肉  

長月燒肉  
*頂級厚切牛排 $580
價格雖然很高但是真的很值得點這道,就像你去外面吃沙朗牛排一樣,肉質是頂級的,可以看到邊邊油花(我真的很愛牛肉的肥油,好美味),喜歡的話可以加上旁邊的洋蔥跟蔥一起吃,但我覺得吃原味才能吃到真正的美味。

長月燒肉  
*鮭魚三角飯糰 $60
這個吃一個其實就會有點飽,因為手工現場包的很紮實,兩側鋪滿海苔粉,裡面有鮭魚的肉末跟香料,重點是要放在爐火裡烤到邊邊微焦,有點鍋巴的感覺超好吃!

長月燒肉  

長月燒肉  
*特選草蝦 $280
超大一隻居然還只是草蝦!那不知道菜單上另外的大明蝦到底會有多大,非常非常的新鮮好吃,考完之後會變成好漂亮的橘紅色,肉質超級緊實,蝦膏也好誘人,大推!

長月燒肉  
*醬燒梅花豬 $160
也是非常棒的一道菜,連不喜歡吃豬肉的我都吃的很開心!因為店員很專業的邊烤邊翻面所以完全熟透但卻沒有焦,保持著嫩嫩脆脆的口感超棒!而且這道也不貴,推薦!!

長月燒肉  
*松阪豬 $180
這個大推!!!正妹店員特地解釋說,這個松阪豬就必須烤到兩側微微的變成金黃色的焦,這樣才會又香又脆!吃起來完全沒有豬腥味而且真的就是脆脆的口感超好吃!一樣以檸檬汁調味就好,推薦!!

長月燒肉  
*奶油土雞腿 $140
口感很紮實的一道,價格也不貴,而且很特別的是將奶油放在特製醬汁中融化,跟著雞肉一起烤,雞肉熟了之後才沾醬,融入了奶油的特調醬很香,跟緊實的土雞腿肉很搭。

長月燒肉  
*牛肋條 $180
很有口感嚼勁的一道,算是不錯,但跟其他牛肉比起來比較遜色就不多說了。

長月燒肉  
*日本蟹膏干貝 $180
超˙級˙大˙推˙薦!!雖然一百八很貴只有一塊干貝,但是真的是要推薦大家非點不可,尤其是愛吃生食的人絕對不要錯過!請一口氣將醬汁以及生洋蔥等,跟著大干貝一起呼嚕入口,會感覺你在吃海!!充滿滿滿的海味!醬汁跟超新鮮的干貝很搭,上面還有一些蟹膏,整個就是彼此為愛而生。大大大推薦。

長月燒肉  

長月燒肉  
*烤鯖魚 $220
這道因為店員太忙了所以我門挑戰自己來烤,友人A小姐烤功也超棒,把這條鯖魚烤的外皮微焦裡面超鮮嫩!超級好吃,裡面也有肥滋滋的魚油我好喜歡!大推!

長月燒肉  
*蒜頭燒
意外的發現把蒜頭直接拿到烤盤上烤比較好吃,烤熟的蒜頭就像蒜香馬鈴薯一樣,很棒!

長月燒肉  

長月燒肉  
*美國大蘆筍
這道也是超級推,菜單上沒有的,店家每天會在店內小白板上寫上今日的特選食材,這天是美國大蘆筍,一口咬下去整個會汁會噴,爽口又可以解掉吃太多肉類的膩,超級大推這道!這天點了好多次。

*蔬菜盤
烤紅黃青椒,多汁不過沒什麼特別,倒是要大推薦筊白筍超級多汁!好好吃!


  服務跟食材這麼頂級之外當然價格也是頂級,這天四~五個人就吃了快六千,簡直可怕,建議必點的是鹽蔥牛舌、牛五花、頂級厚切牛排、特選草蝦、松阪豬、日本蟹膏干貝、美國大蘆筍這幾樣,如果還有其他閒錢就可以再點奶油土雞腿、烤鯖魚、醬燒梅花豬,最後加個飯團或是白飯就會很棒!推薦給大家囉!



最後附上餐廳資訊:
長月燒肉炭火料理酒亭
地址:台中市東興路三段234號
電話:(04)2310-0267
營業時間:17:00~24:00

 

更多燒肉:
★ [台北東區]貴桑桑的古月同(胡同)燒肉
★ [台中北區]五軒燒烤  

★ [台中南屯]烤狀猿日式燒肉  
★ [台中西屯]元味無煙燒肉  
★ [台中西區]韓香亭銅盤烤肉吃到飽
★ [台中北區]五軒燒烤
★ [台北中山]長壽韓國烤肉專門店
★ [台北東區]田季發爺燒肉
★ [台北中山] 醬太郎燒肉吃到飽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