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支援的各國語言翻譯:


啊囉哈你好!這裡是以前美艷但現在只剩下阿肥的人妻以及人夫璽里爾的小天地。

總之什麼都會寫,因為我們家裡我老公很忙但我很閒。粉獅/讀者俱樂部在這邊→ → → → → → → →
連絡方式: hidyyang@hotmail.com
另外不歡迎未取得同意就擅自使用我的圖片或文章,請自重喔

目前分類:璽氏王朝開枝散葉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璽氏王朝第二彈(沒錯我又偷懶了最近沒寫文章XDDD),我自己其實是蠻喜歡這系列的啦,撇開很方便我不用寫新文章不說(自首),每次整理都可以看一下以前寫了什麼,回憶就會湧上心頭,覺得以前的蕾寶實在是太可愛了啊啊啊啊啊啊(而且好乖喔不吵鬧)(這才是重點)!!

,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天啊整個八月就這篇文章我壞壞我偷懶我再打一次手手(為什麼又裝可愛)。之前說過為什麼趙耶曲璽里爾兩三事完結了,因為不是完結啊而是有了蕾寶的加入所以有了新的開始,所以把這一系列正式改成璽氏王朝兩三事(講得好像多隆重但明明這個王朝目前才三個人),希望以後能好好的開枝散葉(辛苦我)(欸人妻尺度好寬)(其實我也沒說什麼啊)。

,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