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i牛排創意料理 (勤美新天地) 
  午餐時間,那就應景的PO個食記吧!前一陣子我嚷嚷著無聊,於是A波小姐很貼心的帶我出去吃飯(小孩嗎我)我們跑到了這間目前看來評價都還不賴的TiTi吃牛排。
  這天應該因為是平日的關係,所以店內幾乎沒什麼客人,簡直就像被我們包場一樣,總共大概只有三或四桌,所以店內氣氛很好,很安靜,情調不錯,適合情侶約會(羞)

  店內點餐方式都是套餐系列,只是價位不同,套餐內容除了主菜外,還有前菜三道,沙拉三選一,湯品三選一,另外還有麵包,開胃小燉飯,沙瓦,甜點,飲料等。

TiTi牛排創意料理 (勤美新天地)  

TiTi牛排創意料理 (勤美新天地)  

TiTi牛排創意料理 (勤美新天地)  
  前菜有三道,份量都是一咪咪,非常符合開胃菜的精神,當天前菜分別是甜不拉機的煎蛋、鮭魚捲以及生菜芝麻捲,煎蛋有點過甜,雖然小小一份但還是有點膩,不喜歡;鮭魚捲就是把燻鮭魚捲成一朵花,當然好吃!生菜芝麻捲普普通通,算是很順口。

TiTi牛排創意料理 (勤美新天地)  

TiTi牛排創意料理 (勤美新天地)  
  再來是前菜,我們這天點了凱薩沙拉以及冷肉沙拉,凱薩沙拉的醬太濃稠了感覺勾了很多芡而且又過甜,不過生菜很新鮮又脆,份量也給的大方;冷肉沙拉我就沒吃了,醬料也算普通。

TiTi牛排創意料理 (勤美新天地)  

TiTi牛排創意料理 (勤美新天地)  
  接下來是湯品,雞肉濃湯還有奶油培根湯;我要大大推薦雞肉濃湯!!旁邊那坨綠綠的是青醬,跟著湯和著一起喝超棒!雖然沒什麼雞肉但是很好喝!奶油培根濃湯也非常好喝,奶油味很濃郁,看這顏色就知道會肥死。

TiTi牛排創意料理 (勤美新天地)  

TiTi牛排創意料理 (勤美新天地)  

TiTi牛排創意料理 (勤美新天地)  
  義式肉醬燉飯非常妙,一開始送上來會以為他是馬鈴薯泥,想說燉飯是飯在哪裡?但其實這是馬鈴薯泥以及飯的合體,再配上雞肉番茄肉醬超搭超好吃!不過只給小小一球真的會讓你意猶未盡,好吃!烤法國麵包我只吃了一咪咪,其他給A波小姐的小朋友牛仔吃了,看他吃的超級津津有味我想應該是很不賴。然後沙瓦好喝,吃完這些前菜湯品喝這個就可以有新的感覺吃主菜了。

TiTi牛排創意料理 (勤美新天地)  
  A波小姐點的是烤豬腳,我覺得有一點過乾,不過皮倒是蠻脆的,肉也不會太老,只是有點乾。附的酸菜比較普通,黃芥末倒是很棒不會太嗆。

TiTi牛排創意料理 (勤美新天地)  

TiTi牛排創意料理 (勤美新天地)  
  我點的是沙朗牛排,是的我每次在有牛排的餐廳都點沙朗或肋眼,因為我是他們的小粉獅阿!!!TiTi的這個沙朗好吃!!不會有太多筋而且也夠肥,不過其實可以不用淋醬汁在上面,應該要另外放,這樣想沾醬或吃原味的人都可以滿足到,牛排肉質很嫩而且你看七分熟就是這樣淡淡的小粉紅,好害羞(羞屁)

TiTi牛排創意料理 (勤美新天地)  

TiTi牛排創意料理 (勤美新天地)  
  甜點是類似肯布雷的東西,超好吃的但很甜,如果你是螞蟻人就會超愛,不過A波覺得太甜了所以他兒子賺到一整盤。飲料我門一個點日出夕陽,另一個是藍色珊瑚礁,名字那麼好聽飲料也蠻好喝,藍色珊瑚礁喝起來像比較不甜的汽水我超喜歡!而且藍藍的好漂亮;日出夕陽喝起來像氣泡的果汁,也OK。

  吃下來的感想是比現在的西堤Tasty好吃,價格也跟西堤差不多,499~699不等,要加一成服務費,當天去的服務態度很好,氣氛也好,如果之後有機會(也有閒錢)的話會帶我老公去慶祝(慶祝什麼?變胖一週年嗎?)


最後附上餐廳資訊:
TiTi牛排創意料理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勤美誠品14F
電話:04-23296036
營業時間:11:00-22:00

 

其他好吃牛排介紹:
★ [台中西區] 罌粟歐式廚坊  

★ [台中西區]吉凡尼的花園Le jardin de Giverny 
★ [台中西屯] 紅敞牛排 red steak
★ [台中西屯]紅敞牛排 red steak II 
★ [屏東墾丁] 凱薩飯店 發現西餐廳晚餐篇 
★ [台北中山]洋蔥 Mr.Onion(不推薦)
★ [台北內湖]饗食天堂(吃到飽) 
★ [台中西屯]義馨雅廚創意料理
★ [台中東海]翡冷翠
★ [新北市三芝]邊界驛站巨無霸牛排 
★ [台中南屯]長月燒肉

國外的牛排:
☆[法國波爾多]Sagardozale牛排套餐(Bordeaux) 
☆[法國土魯斯]Le point d'Orgue法式料理(近Toulouse) 
☆[法國土魯斯]L'entrecote牛排套餐(Toulouse) 
☆[法國土魯斯]L'Escarbille法式料理(近Toulouse)
☆[法國土魯斯]Les Jardins de l'Enclos法式料理(近Toulouse)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