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jkl;
  這一天我生日,璽里爾帶我來到這一間餐廳吃飯。Pavot法文就是罌粟的意思,一看到餐廳是法文名字他又囂張了。這間餐廳很特別的是廚師只有一個人,所以在你訂位的時候店家就會先告知,以免到時候還有別組客人要久候顧客會不耐煩。也因為有是先告知的關係,當天我和璽雖然等了蠻久但是沒有不愉快的感覺只有很餓的感覺XD(我們前一組客人是七個,所以輪到我們就比較慢)。

  要謝謝PTT版友推薦我這間餐廳,因為非常好吃!我想我們下次如果有要慶祝些什麼還會再去吃!

  現在來介紹當天美食,套餐有優格沙拉、湯、麵包、飲料還有甜點。

cbnm
優格沙拉中規中矩算是不賴。

fdgshjk
  湯的部分我跟璽都覺得太稀了,畢竟如果名稱是蛤蜊巧達湯的話就應該是個濃湯,味道部分是還可以。而且店家也很貼心的幫我們把湯分成兩碗 (因為我們只點一份套餐,另一份是單點)。

gyujfj
  麵包部份附有奶油以及醃漬大蒜可以直接抹在麵包上非常好吃!還附上小掃帚吃完可以清理一下桌面的麵包屑好貼心!

n.l;kj
  主菜方面其中一個一如往昔我逼迫璽里爾點了我愛吃的燉飯,當天的燉飯是北義起司蘆筍鮮蝦燉飯,單點300,套餐420。結果這一逼真是逼對了,因為燉飯好吃到翻了天!!起司味濃厚、奶味香醇,旁邊還加了一些液態鮮奶油(肥死),肥美的鮮蝦大概有六隻吧,切段的蘆筍也很新鮮。總之好吃的要命下次還要再點!

ghjkl
  熱愛牛排的少女(?)如我當然有事先打聽了店家有隱藏菜單!有我最愛的肋眼而且是超大份的16盎司!我簡直心頭小鹿亂撞!但因為也想吃些其他什麼,因此我詢問店家可不可以不要加套餐,店家也貼心的說可以。

fhhj
  肋眼部分是真的很大份,油花分部也非常均勻,肉質很鮮美,加上是我最愛的五分熟但是切開又完全沒有血水,我只能說烤得太棒!

fwsgh
  調味部分是稍稍鹹了一咪咪,畢竟我是個愛吃原味牛排的人,好的肋眼本身就是個棒透不太需要調味。附加的醬料是blue cheese醬,我沾了一點覺得也有一番不同風味,璽非常喜歡。

fghjkl
  甜點方面我們加了30元差價變成冰淇淋+布朗尼,布朗尼加上冰淇淋一起吃真是人間美味,沒有搶了彼此的味道非常棒(不過有點小塊就是了)!然後很驚喜的是我訂位的時候有告知希望一個比較安靜的位置,因為當天是我生日,結果店家就招待了一個奶酪,在布朗尼的盤子上還寫了Happy Birthday讓我很開心 :)


fghjkl
  最後是飲料中規中矩,我們點了柳橙汁以及酸梅汁,喝了快一半才想到忘記拍照哈哈哈。

  總之這是一次非常愉快的用餐,雖然真的等了蠻久才吃到餐點但是因為店家有先說,所以不至於不開心。加上主菜又十分十分好吃所以等得也蠻值得的就是!非常推薦給大家喔 :D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地址 : 台中市忠誠街95號
電話 : 04-23269366
官網 : http://tw.myblog.yahoo.com/hau0319/

 

其他好吃牛排介紹:
★ [台中西區]吉凡尼的花園Le jardin de Giverny

★ [台中西屯]紅敞牛排 red steak(2010)
★ [台中西屯]紅敞牛排 red steak(2011)
★ [屏東墾丁]凱薩飯店 發現西餐廳晚餐   
★ [台北中山]洋蔥 Mr.Onion(不推薦) 
★ [台中西區]TiTi牛排創意料理 (勤美新天地) 
★ [台中西屯]義馨雅廚創意料理 
★ [台中東海]翡冷翠 
★ [新北市三芝]長角96巨無霸牛排
 
★ [新北市三芝]邊界驛站巨無霸牛排 
★ [台中南屯]長月燒肉 
★ [台中西屯]僑園大飯店 海鮮總匯吃到飽 
★ [台中西區]金典酒店亞歐廣場(試吃)

國外的牛排:
☆[法國土魯斯]Le Soprano小酒館(近Toulouse)
 
☆[法國波爾多]Sagardozale牛排套餐(Bordeaux) 
☆[法國土魯斯]Le point d'Orgue法式料理(近Toulouse) 
☆[法國土魯斯]L'entrecote牛排套餐(Toulouse)   
☆[法國土魯斯]L'Escarbille法式料理(近Toulouse)
 
☆[法國土魯斯]Les Jardins de l'Enclos法式料理(近Toulouse)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