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凱薩飯店發現西餐廳晚餐
去墾丁的那幾天我們預訂抵達的當天晚上就吃凱薩飯店2樓的發現西餐廳,
一個人要價七百八,還要加一成,兩個人加起來也是一筆不小的花費,
畢竟度假咩,就吃好一點。

三天的早餐也都是在發現西餐廳吃,也是Buffet,
菜色很好,而且還會換菜,
加上可以在外面邊看風景邊用餐,很棒。
個人覺得早餐比晚餐好,因為白天還可以看風景!

墾丁凱薩飯店發現西餐廳晚餐2
先來說說晚餐,五點開始用餐,
所以到達飯店也差不多了,就可以開始大吃,
東西算多,但我覺得價位不到七百八,
我想可能是因為haagen dazs我的愛口味不夠多,
而且蔓越莓口味的服務生卻跟我說是草莓,
看起來就不像草苺但我選擇相信他,但卻被騙了,哭哭。

墾丁凱薩飯店發現西餐廳晚餐3

墾丁凱薩飯店發現西餐廳晚餐4

墾丁凱薩飯店發現西餐廳晚餐5

墾丁凱薩飯店發現西餐廳晚餐6

墾丁凱薩飯店發現西餐廳晚餐7
冷盤類的沙拉都蠻不錯的,
舉凡蕃茄筆管沙拉,龍蝦義大利麵沙拉,馬鈴薯蛋沙拉,干貝唇拌菜等。
也有鴨肉拌四季豆,這道很不錯。


墾丁凱薩飯店發現西餐廳晚餐8 
其他熱菜有些不錯,有我和璽都很喜歡的薄片海鮮披薩,
料多實在,比披薩皮還大,起司還會滑下來。

墾丁凱薩飯店發現西餐廳晚餐

墾丁凱薩飯店發現西餐廳晚餐9
當然還有一定要吃的牛肉,請服務生現切的,
肉質非常軟嫩,磨菇醬汁很棒,絕配。
還有其他牛肉種類,我超愛其中的一個紅酒燉牛肉,好吃死了,
另外還有牛肉冷盤,這個就普普。

墾丁凱薩飯店發現西餐廳晚餐10
生魚片這張是璽里爾拍的,手殘整個很晃,
我記得當天有三到四種生魚片,但基於璽里爾只愛鮭魚,
所以整盤都是鮭魚看不到其他的,
鮭魚非常新鮮,入口即化,蝦子也肥美。

當然還有其他一堆,但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就不介紹了。

墾丁凱薩飯店發現西餐廳晚餐11
甜點方面種類很多,最最推薦賣相不好但是好吃到殺死我的肯布蕾!

墾丁凱薩飯店發現西餐廳晚餐12

墾丁凱薩飯店發現西餐廳晚餐13

墾丁凱薩飯店發現西餐廳晚餐14
布朗尼蛋糕還算可以,但不算出色,
這個上面有草莓,疑似乳酪蛋糕但不是的,好吃的要命,一定要吃!
手殘晃到的是黑糖麻糬,普普。

雖然菜色算是很不錯,但是七百八加一成的服務費實在有點OVER,
不過服務人員態度非常之好,加上這是飯店的餐廳,
渡假期間的這個價位就還可以接受囉。

 

更多墾丁行:
★ [屏東墾丁]發現西餐廳早餐(吃到飽)[凱薩飯店]

其他飯店or旅館食記:
★ [花蓮壽豐]里拉餐廳早餐(吃到飽)[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 [台中西區]金典酒店亞歐廣場(吃到飽)  
★ [台中西屯]僑園大飯店 海鮮總匯(吃到飽) 
★ [台中西屯][體驗]TEMPUS Hotel永豐棧東西軍夏季PK賽 
✈ 法國巴黎14區-Ideal Hotel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啊非常推薦~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