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e
  最近大家批記者以及台灣的新聞批的很兇,而璽里爾則是本來就對台灣的電視台很有意見,他覺得廣告太多,常常看節目或電影或卡通正看到精采的時候就切掉進廣告,每次這種時候他就會搖我的肩膀說:吼~~為什麼又是廣告好煩!!
  我回他,因為台灣不用買頻道,你每個月付給有線電視台一筆錢後,就可以爽爽看超過七十台,雖然很多台對我門來說都是廢掉的,因為我門簡直不會看,但不論如何,你不必付錢買每一台,就可以爽爽的看很多。

  之前我就寫過一篇新聞最後加心得報告?(可以點我回顧)因為我覺得新聞台就應該只是報導新聞,而不是在最後記者或主播自己跟觀眾分享心得,說什麼這樣的政府官員還不該下台嗎之類的牢騷,要發牢騷你就回去跟你媽發。

  最近大家批鬥成這樣,我是覺得也沒那必要,雖然專業度不夠的記者是有,但不可否認的也有很多好記者在默默努力,只是大家都會看到一顆屎壞了一鍋粥的那顆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在法國(美國好像也是,還有很多其他國家也是)是要買頻道的,就是哪個頻道你喜歡,你就買它,不喜歡的當然就不必花錢,像是HBO這種對於愛看電影的人來說就是必買,不過台灣的HBO也沒有廣告,這真是佛心來的。

  璽里爾說,台灣應該也改成這樣,然後爛頻道就會消失,因為沒人要看當然就沒人要買,廣告太多的電視台也會掰掰,如果買的人多當然電視台也就不必還要拉廣告,荷包就可以賺飽飽,這個主意當然很棒,但我想很多人會不習慣,畢竟許多人習慣了爽爽看的七十多台,等個廣告也不會死,為什麼還要一台台買?而且這會害很多電視台或新聞台的業務失業,所以這個方法短期內(甚至是長期或是永遠)在台灣應該是不會實現滴。

  我一向是廢話連篇,講了那麼多還沒講到主題,我想要買的電視台頻道。我想買的電視台頻道(是小學生演講嗎?為何講兩次)說實在的不會太多,常看的就那幾台,請聽我娓娓道來:

娛樂方面:

*中天娛樂
目前會買,但只會先簽一年約,因為剩下全民最大黨還有冰冰好料理我偶爾會看。

*中天綜合
目前會買,也只會簽一年約,只剩下康熙來了偶爾會看不過越來越少看了。

*TVBS歡樂台
會買,因為有吃飯皇帝大偶爾會看,食尚玩家我也會看,而且有時候會撥我喜歡的港劇。

*民視無線台
這不用買阿因為是無線台,但如果要付費我要考慮,因為夜市人生越來越OVER。

*緯來日本台&國興衛視
會考慮買,但希望不要再重播以前的男女糾察隊跟大胃王比賽或黃金傳說,我看到快要會背了。


新聞方面:

*非凡新聞
因為有介紹美食,所以會買。(都是為了吃,小豬嗎我)

*公視
會買,因為新聞很中立。

*其他新聞台
現在偶爾會看,如果要付費的話任選三個台,一年只要付一百,我就會買。


電影方面:

*HBO
當然要買!沒廣告又有每月強檔新片當然要買,還可以跟它簽約兩年!

*Star Movies
會考慮買,簽約一年,而且我會要求不要有廣告。

*東森洋片
可能不會買,新片很少。除非打五折。

*CINEMAX     
會考慮買,還不錯,不過也是會要求不要有廣告。

*AXN     
會買!CSI我百看不厭耶,雖然何瑞修後期眼神一直很迷濛。

*好萊塢電影
如果再撥爛片我就不要買,我不如偶爾想看爛片的時候拿錢去租DVD就好。

*衛視電影     
會考慮買,但最近越來越常撥大陸的電影,我不是很喜歡,因為十分難笑。

*東森電影     
可能不會買,雖然我愛史迪芬周。

*緯來電影
我不要買。電影都很難看。

*LSTIME電影
會考慮買,因為時常撥出一些好看的經典港片。


知識旅遊方面:

*DISCOVERY     
會買!!我很愛看蟲蟲危機或是細菌病毒入侵之類的那種讓人發毛的單元。

*國家地理     
不會,因為我可以看discovery+動物星球,感覺差不多。

*動物星球
會買!我喜歡貓咪101跟狗狗101,以及最近很常撥的貓科動物大全。

*旅遊生活     
會買!有帥哥廚師到我家,家庭煮夫奧利佛,還有maggie廚房,還有其他一堆亞洲歐洲非洲美洲的旅遊跟做菜節目,這台大概是我這一兩年來最常看的頻道!
    
          
  大致上就是這樣,這篇文章還真是落落長,如果每台一年都只要一百我就會這樣買,如果超過一百我就會只買上述說我會買的,以及考慮一下我考慮會買的頻道。


  其實這篇只是流水帳,我只想表達小市民想看好節目好頻道的心聲,如此而已。我相信大家心中都有自己想買的電視頻道,可是分享留言討論看看,說不定你愛的頻道我沒有注意到,然後他也有他的好。

其他牢騷:
不器用 
過了一個年,肥了一個圈  
嘴硬心軟  
往事只能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