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島海南雞飯  
常常經過這間海南雞飯,但因為我本身對除了炸雞之外的其他雞真的興趣缺缺,所以從來都沒想過會吃它,不過因為璽里爾是雞肉發燒友,幾乎可以說是無雞不歡,本來這次要吃隔壁的夯滷肉飯(結果一直到現在都回法國了還是沒吃到這間滷肉飯),但大家算順他的意來吃了這間海南雞,結果令人非常滿意,雞肉嫩到不行!

除了雞肉很嫩好吃之外價位也合理,譬如上圖這個是海南雞飯$120,套餐$170多了一杯飲料跟一碗青菜,現在外面隨便燙個青菜也都要$50了。每種飯都可以選擇要搭配香蘭黃薑飯或是清雞油飯,香蘭黃薑飯非常好吃,也有雞汁的味道,如果愛薑的香氣的人非常推薦選這個香蘭黃薑飯!還有微配菜(跟微電影異曲同工)的醃漬小黃瓜跟小番茄來配色,看起來就很好吃。


86437798_231196377902910_6923905125635325952_n.jpg
配上的醬有三種,左到右分別是醬油膏、油蔥醬、辣醬,要注意的是他們家的辣醬真的辣到炸點XDD,我一開始以為就是一般辣醬結果用一塊雞整個沾下去啊斯~要噴火。搭配的燙青菜是菠菜,燙青菜就是那樣啊,通常不會不好吃的XD,很健康。


星島海南雞飯  
87075285_150516492613597_6766488101721210880_n.jpg
另一個餐我們選的則是比海南雞飯貴$20的海南雞腿飯要價$140,套餐是$190,老實說如果你對於雞腿不是那麼執著的人就選一般的海南雞飯就好,因為一般的海南雞也是超嫩的啊!雞腿多了一點點的彈性,但因為兩種都很好吃不分上下,那乾脆就點更實惠的那個就好(主婦魂),清雞油飯也是超好吃,雖然少了薑香但是口味上更雞一點。搭配的菜是高麗菜,燙青菜就那樣,也是好吃,不用多說XDD。


星島海南雞飯  
我們還另外點了一個一盤海南半雞$230,這個份量還說好像還蠻OK的,當然也不用說這個盤雞很也是超嫩超有味道,而且很棒的是他們家的海南雞的皮都不是那種噁噁軟軟爛爛的,而是有點彈性的那種,吃起來口感很好,總之推薦!


星島海南雞飯  
我老木點的是叻沙雞絲麵$120,也很好吃,湯頭超好喝的我們最後還請了店家加了一點湯,其他還有叻沙豬叻沙牛或叻沙海鮮,價格就高一些,$160~180不等,雞絲麵這個價位真的滿不錯的,尤其湯頭那麼好喝。

飲料有四種,分別是香蘭紅茶、凍檸茶、凍檸樂(檸檬可樂)、港式奶茶等,飲料我真的比較無感,就那樣啊差不多XDDD,所以大家隨自己喜好選吧哈。整餐吃下來很滿意,推薦給大家!不過店內位子不多,尖峰時間不知道會不會要排隊喔~


以下附上菜單及餐廳資訊:

88426564_189783065799872_5539145070256586752_n.jpg

89874374_512540322678064_3692364654018822144_n.jpg


星島海南雞飯
地址:台灣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54號
電話:02 2765 1805
營業時間: 11:00~22:30


附近其他好吃美食:
[懶人包]肥肥人妻的松山火車站週邊美食介紹(含五分埔、饒河街、捷運後山埤站)(捷運松山線)   
★ [台北松山]藍象廷泰式火鍋-松車店(附菜單)[松山citylink貳號店][捷運松山站]   
★ [台北南港]松山意舍酒店Que原木燒烤-商業午餐及semi buffet沙拉吧吃到飽[捷運松山站]   
★ [台北松山]銅盤嚴選韓式烤肉(吃到飽)-松山貳號店[松山火車站][捷運松山站]    
★ [台北松山]貴臨麻油雞(饒河街夜市附近)[捷運松山站]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