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份有take2
  我想這是一部蠻冷門的電影,至少我只在電視台看過一次,而且是好久好久以前了,不過在看完之後印象讓我十分深刻,後來電影台就再也沒撥過,真的很可惜,因為一直到現在我都因為這部電影不敢撿地上的一塊錢。

  前一陣子在朋友家居然看到這張DVD,當然就跟他借來看了,一直以來我都好喜歡朱茵,覺得她實在是正到翻天了(還有邱淑貞我也覺得正翻天又性感,林熙蕾也是,我最喜歡的三個亞洲女星),在這部戲裡面的她依舊可愛的不得了,配上可愛的演技真是令我開心!以下有劇情,請斟酌閱讀囉:

緣份有take2

緣份有take2

緣份有take2
  劇情是說朱茵飾演的Emma是一間公司的小職員,男朋友是年紀比她小但是年輕有為的上司Leo(好像已經訂婚了),Emma有一天在公車上撿到一個一塊錢硬幣之後就開始衰翻天了,其實她會撿那枚硬幣是因為在公車上聽到廣播說:歐洲人對於在路上撿到硬幣會覺得帶來好運,但對亞洲來說則是帶來厄運。但Emma沒聽到後面那段就下車了,剛好這時候也在公車上同公司的網路總監N神(張家輝飾)的錢幣掉了,就這樣這麼巧被Emma撿起來了。後來N神跟著Emma到了公司在大庭廣眾下要跟Emma要回那枚硬幣,怕會帶給Emma不幸,但Emma很愛面子不承認自己撿了一塊錢。

緣份有take2

緣份有take2
  於是之後Emma開始惡運連連,先是衣服被勾破,然後又被公司裁員,養的狗又死了,又因為一些誤會Leo解除婚約分手,她想自殺卻被默默喜歡自己,但她很討厭的N神救起,後來發現一個傳說,據說在只要在午夜12點對著鏡子削蘋果如果沒斷可以令一切重來,所以Emma就放膽一試,N神也在床底下幫忙削,結果還真的回到三天前還沒撿到硬幣的時候!

緣份有take2
  總之她決定這次要好好表現,但卻發現一些男友的真實面,同時也發現原來她一直討厭的N神看起來好像脾氣差人又不好,但其實一直都在默默的關心她,而且是個正直又上進的好青年,最後Emma就選擇了N神。

  裡面有很多橋段都蠻有意思的,譬如Emma以為N神很好色,因為常有穿著清涼的女生去找他拿錢,但時光到轉後發現原來那是他妹妹,或是狗死的時候N神還幫狗人工呼吸,反觀男友Leo一直都討厭自己的狗。這些本來Emma看不到的事情,要多虧了時光倒轉。還有N神聽到削蘋果可以回到過去所以就偷偷躲在床底下對著小鏡子削蘋果這幕也很好笑,又癡情又可愛!

  總之再次回味了這部戲後讓我想到十分愛這部戲,十分愛電影評論介紹請按我

  "看到的未必是事實,真實的,你也未必幸運看的見。"

  真實生活中當然是這樣,時光也不可能像電影中那樣重來,所以更要珍惜還有看清身邊的人事物!另外就是,話要聽清楚,而且要聽完,不然就會像劇中人物那樣聽到前半段在歐洲撿到錢是幸運,在亞洲是惡運,然後雖然我不知道這到底是真是假,總之我到現在還是不敢撿一元硬幣,因為根據裡面的趨吉避凶手冊是說,亞洲人掉了錢就代表他把楣運掉下去了,你撿到就是撿了他的惡運,所以一塊錢掰掰。

  最後還是要說,朱茵真的好正阿!!!!

朱茵

朱茵  

 

其他亞洲電影推薦:
♫ 十分愛Love Is All Not Around  
♫ 獨家試愛Marriage With A Fool   
♫ 唐山大地震  
♫ 鎗王之王 Triple Tap   
♫ 兩公婆八條心(變形人)  
♫ 愛神一號 Cupio one 
♫ 妹妹,戀人My Sister, My Love 
♫ 2010看過的電影(亞洲區) 
影片分類真是件麻煩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家輝 朱茵 緣分有take2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