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inthesky
  大家一定覺得我要寫些什麼哀傷的事吧?其實完全沒有,只是感觸忽然像噴泉一樣的噴了出來,用湧出來已經不足以形容,只能用噴了。

  在空中飛起的這個可人兒就是本人在下我,那時候是還可以飛起來的時候,現在身材走樣,飛不起來了。

  往事歷歷在目,我不是說身材,請大家進入下一個階段,我要說的是我真的是名偵探柯腩 (請注意是肉字邊),沒有預料到的看到,沒有預料到腦子忽然就開始自己回想,接著柯腩本性噴射出來 展開一連串的調查!查到的東西真是無限可能!想像力一百如我因此困惑了。

  到底是先有雞才有蛋,還是先有蛋才有雞呢?又或者是雞和蛋根本是同時並存的?這令我越來越困惑了

  那當初所說是否只是個新的身分跟生活?可是何必?我都是一個要離去的人兒~想必大家一定霧裡看花,咪兔!有很多事情我說明了也不好,就讓回憶靜靜留在過去吧。

  附上往事只能回味可愛寫真一張,又有很多腸胃不好的人要牽托說我害他們吐了,夏天要到了,腸病毒又要開始發威,請大家注意身體健康,不要動不動就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