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q
  過年期間回台北,少不了大吃大喝,我老木的最大嗜好就是叫我跟璽里爾吃東西,所以我以前才肥成那樣(老木:怪我囉?)

  好不容易之前瘦了點(是的就是認識璽之前),我目前人生最瘦時期是50公斤,身高171,50公斤這也是很合乎常理的,現在簡直可怕了,知道我多肥的人都會被滅口,所以還是不知道為妙。看看以前腿有多細,屁股有多翹!!

sweq
  廢話說了一大堆,其實只是要跟大家拜個晚年,謝謝那麼多人(有很多嗎?)定期收看這個白痴的人妻小天地,還不小心按下了讚來支持,揪甘心。

  最近肚子常常很餓,明明前一個小時才吃到要吐,後一個小時我就餓了,天天吃吃喝喝真像是時時刻刻都在吃把費,雞鴨魚肉山珍海味,尤其是除夕那天從四點多開始吃,吃到半夜十二點我才停止,豬嗎我?

  體重計先生我都不敢跟他見面,怕一見面他就會大爆炸(我也會大爆炸)。但光看我肥到翻天的圓臉下巴我就知道一定很可怕,我如果用Wii Fit的體重紀錄器,機器一定會說體重無法辨識,或是你不是趙耶曲這個人吧。

  總之跟大家拜個晚年,祝大家雖然過年肥臉,年後瘦身大成功!!(很膚淺的祝福我知道...但我實在不想說什麼兔年行大運之類的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