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d9c0a9e3e2f.jpg
  為了保護當事者,照片已經特殊處理過。如果你發現身邊有人雷同那都只是巧合而已,過眼雲煙那樣。

  嘴硬心軟真的是我,雖然我很喜歡嘴上說說譬如這人真的很賤怎麼不去吃屎!但我曾幾何時又真的希望看到那人真的吃屎呢?

  我很容易就原諒對方,只要對方表達一點悔意跟善意我就會立刻覺得自己以前可能太苛刻了,或許他也有好的一面~於是就原諒了對方,還會有補償心理會對對方好一點。

  其實我想寫這篇網誌一開始是有原因的,但寫到第一段賤人吃屎這部分居然讓我忘了為何而寫這篇網誌XDDD。我有考慮是否應該刪除一下但寫都寫了,就當做歷史見證吧(見證什麼我也不知道 真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