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帶豬排
  前兩天璽里爾忽然說想吃藍帶豬排,問我會不會做,有沒有做過。其實我沒有做過這道料理,但沒做過不代表不會,畢竟人妻是隨性料理界的小當家,所以應該來試一試。

  沒有看食譜,就照自己的感覺以及印象中的藍帶豬排應該是怎樣的開始料理了。

材料有:
豬排
火腿片
起司片
麵粉少許

藍帶豬排

作法:
1. 首先將豬排用肉鎚打薄,越打會越大也越薄。
2. 將打薄變大的豬排攤平,放上火腿片,火腿片上再放起司片。
3. 接著對折豬排,將火腿片和起司片包在豬排中。
4. 將包好的豬排正反兩面都均勻裹上麵粉,熱油鍋,豬排放入鍋中煎。
5. 兩面煎到變色後,將豬排拿出,放入烤箱中烤約十分鐘。

完成!!!!

藍帶豬排

附註:
其實炸的更酥脆,可是會比較肥,
加上我不喜歡炸東西的油煙,
所以我先用鍋子油煎,兩面都差不多熟了之後放入烤箱中讓裡面熟透,
這樣也可以烤掉一些油,
但因為裡面有起司所以豬排不會乾巴巴,
少了用鍋煎的油但多了起司的香。

另外,放入烤箱前可以在豬排表面灑上義大利香料,烤出來會更美味喔!
給璽帶便當結果他同事還不相信是自己做的,說我應該是買現成的吧,這道菜真是好做足面子!!


推薦給大家!


其他肉類料理:
❤ 滑蛋雪花牛丼
❤ 檸檬烤全雞 
❤ 香烤雞腿排(超簡單!!) 
❤ 糖醋排骨/糖醋里肌/糖醋雞 
❤ 雙椒炒肉
❤ 馬鈴薯燉肉(超簡單!!)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