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紅敞牛排 
  這次去讓我跟璽里爾都有點失望,除了點的湯品上錯,應該給的沙瓦卻漏給(不過經提醒後才上來)之外,最大的失望點就是我每次去必點的肋眼牛排吃起來居然有點苦,害我很想哭泣,雖然其他前菜之類的都還是很不錯。台中紅敞牛排  
  首先開胃菜我們都點了焗烤干貝,起司烤的恰到好處,介於牽絲與脆脆口感之間,裡面的白醬也很剛好,不會過鹹搶了干貝跟起司的鋒頭。

台中紅敞牛排  
  再來是璽里爾點的南瓜奶油湯,雖然我本身不是南瓜的小粉獅,但這個南瓜湯確實蠻好喝的,重點是其實南瓜味不會很重,反而奶味比較重。

台中紅敞牛排   
  我點的蘿勒香草野菇濃湯,上面有一小坨綠色的就是羅勒之類的青醬,上面還附了一條起酥類的麵包,可惜我不喜歡起酥,所以便宜了璽里爾;整體來說蘑菇味很重,但調味有點單調,後來把青醬和湯混合後發現很搭,整個湯的味道提升了。

台中紅敞牛排  
  麵包有兩種,雜糧以及大蒜麵包,個人比較喜歡大蒜麵包,烤的香酥而且大蒜醬還帶有點奶酥的口味,鹹鹹甜甜,非常好吃。

台中紅敞牛排  

台中紅敞牛排  
  沙拉部分璽里爾點的是和風燻雞沙拉,沒有什麼特別的印象,所以應該是普普通通吧XD;我點的是北美千島海鮮沙拉,但因為我不喜歡千島醬所以請廚師幫我換成了和風醬,結果非常非常的好吃!除了幾塊花枝圈外還有蝦子,醬汁很清爽,非常推薦這個沙拉。

台中紅敞牛排  
  接著就是主菜,璽里爾點了美國無骨肩小排8盎司,肉質比較紮實,淋上的醬汁不錯,但因為我在等我的肋眼,所以沒有太注意他的牛排XD。

台中紅敞牛排  
  然後就是重頭戲,可是好失望的特選級安格斯肋眼10盎司,一開始吃的時候都好好的,鮮美多汁又肥嫩嫩的,但吃到某幾個部位忽然變的超苦(不是烤的黑黑的地方),本來以為是我自己的問題所以要璽里爾試試看,結果璽里爾也覺得苦,請店員來他跟我說因為牛排是炭烤的所以有些地方會苦,我跟他說因為我來這邊吃好幾次了只有今天這樣,其他有牛排的地方我也都只會點肋眼,而且苦味不是表面的焦,而是從肉裡發出來的,所以應該不是炭烤的問題,其實好想請他直接吃吃看不過當然他不可能吃啦,總之我後來還是吃掉了,畢竟一客家上服務費後一千多,不吃掉很浪費。

  因為肋眼的關係我的心情變得很不好,或許有人會說哪有這麼嚴重,可是對我來說肋眼可以說是我最最最愛的食物排行榜第一名,有看我文章的人應該會發現我吃牛排永遠只點肋眼,而這間紅敞我吃了好幾次,就是因為肋眼很合我意,結果這次很失望,因為是我們在台中的最後一餐,而且本來要在主餐前上的沙瓦也沒上,還是我們自己問的才有,之前湯也上錯,然後說我點錯,結果幫我點菜的店員才跑過來說是他聽錯,不過牛排才是我覺得失望的最大重點啦。

台中紅敞牛排  
  甜點的焦糖布蕾很普通,但是原味起司蛋糕非常好吃。飲料忘記點什麼了,因為後來感覺都不對了哈哈哈。

  希望這次的苦肋眼只是個案,如果只是個案那我就還是會推薦這間,畢竟燈光美氣氛佳,前菜湯品沙拉等都很不錯,就給大家參考囉。
  


紅敞精廚創意牛排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二段127號
電話:04-2254-9886

 

其他在台中吃牛排:
[懶人包]肥肥人妻的全台灣牛排介紹(持續新增)
[台中東海]翡冷翠  
[台中西區]TiTi牛排創意料理 (勤美新天地)  
[台中西屯]義馨雅廚創意料理  
[台中南屯]淞子居  
[台中西區]金典酒店亞歐廣場  
[台中西屯]紅敞牛排 red steak  
[台中南屯]長月燒肉  
[台中西區] 罌粟歐式廚坊  
[台中西屯]小義大利 Little Italy  
[台中西區]吉凡尼的花園Le jardin de Givern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排 台中 紅敞 肋眼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