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jklll
      這間餐廳位在台中美術館附近,也是大家口中所說好多裝潢美,氣氛佳,食物好吃的區域,有超過十間以上的餐廳在這邊任君選擇。本來是要準備要去吃南瓜屋的,前幾天朋友訂不到位子所以想說現場去看有沒有,沒想到訂位全滿,沒辦法給當場來的客人的,於是乎我們只好另尋餐廳,剛好朋友算是蠻熟悉台中的,所以就立刻帶我們去他覺得也很好吃而且離南瓜屋不遠的La jardin de Giverny吉凡尼的花園。

  吉凡尼的花園是法式料理,讓璽里爾整個很驕傲,他說:「你看,法國真的很好吃!」

fgjgkd
  首先進去的是小小的庭院,今天還遇到有人在拍婚紗照,畢竟裝潢很庭園,應該會有很多新人在這邊拍,加上附近的餐廳裝潢真是各有特色,應該是可以拍出很多很漂亮的照片。

  今天朋友一家四口,加上我跟璽一共六人,因為他們兩個小孩子很愛上廁所的原因(?)所以我們做到樓上廁所門口,不過其實另一個原因也是因為樓上是半圓形沙發椅,讓六個人坐起來可以更舒適,不過今天坐廁所旁邊真的是坐對了,因為小朋友兩個今天加起來上了將近10次,為人父母真是需要耐心(璽說如果是我我就爆炸了,我說如果是我我就會立刻把小孩丟給你,由你照顧,所以我不會爆炸,是你爆炸)。

  說了一堆,現在來介紹餐點。主菜都會附有當日濃湯,麵包,沙拉,開胃菜,飲料及甜點。如果點的是肉類,也會依照紅肉或白肉來搭配紅酒或白酒。


eguyit
南瓜濃湯&蒜苗洋芋濃湯
我們各點了兩種,雖然南瓜湯我沒喝到,但朋友的兩個小孩非常喜歡,所以應該是不錯吧。蒜苗洋芋濃湯很好喝,馬鈴薯泥磨成泥變成湯但是卻又還是可以喝到一點碎粒,味道很濃郁,蒜苗的味道不會太強烈,很不錯。

dtwq
紅酒
璽非常喜歡這個紅酒,他邊喝邊說他想念法國。

eghjkli;[
烤田螺
璽也是邊吃邊說他想念法國。旁邊附的麵包就是要沾田螺的醬汁,在法國大家吃飯桌上都會有一堆麵包,隨時可以沾開胃菜或是當天主菜的醬汁,或是喝完濃湯剩下來在碗或盤子上的也可以用麵包沾。不過三顆有點少(開胃菜咩),蠻好吃的。

gdw
沙拉
不喜歡,而且有的苜蓿芽的梗梗很老。

ewbb
奶油彩蔬義大利麵
這也是朋友他們點的,他們很忙碌的餵食小孩,所以我就不便打擾,沒有吃。不過色彩真的是蠻鮮豔,小朋友應該會喜歡,加上料非常的豐富,胡蘿蔔,蕃茄,皇椒,香菇,蘑菇,杏胞菇等,蠻營養的。

qqr
奶油海鮮燉飯
因為本人是燉飯類的小粉獅,所以基本上如果餐廳有燉飯,我都會點來吃吃看。吉凡尼花園的奶油海鮮燉飯算是中規中矩,海鮮用料方面就如大家所看到的都在上面了,淡菜,蛤蜊x2,蝦子x2,花枝x2,魚肉片等,底下除了奶油燉飯汁外就是杏胞菇以及少許九層塔,味道不錯,還算搭配。但是今天其中有一隻蝦子不太新鮮,害我有點失望,但不得不說蛤蜊十分肥美。

  

wq2er
德國豬腳
這道也是朋友一家點的,也因為他們依然非常忙碌的餵食小孩,加上小孩們很喜歡這道,於是我我就不跟他們爭了。不過賣相十分之好,一家四口吃光光,味道應該也不錯。

;ijy
沙朗牛排
雖然沒有我愛的肋眼但是有沙朗,我們點的是五分熟,非常鮮嫩,調味又好,只加了一咪咪鹽巴,不會搶調牛肉本身的好味道,加上我最愛的油花部分也分部均勻,雖然沒有勒眼那麼多油花,但是還算不錯,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送上來的時候就已經不熱了,只剩一下一點點溫溫的,而且拍起來雖然很大塊,但其實蠻薄的,不過因為這個才$450(含剛剛說的湯,開胃菜,甜點,飲料,紅酒喔),所以還是很不錯。

 
  接下來甜點我忘記拍照,根本是一上來我就立刻吃了,吃到一半大家才提醒我說要拍照,但已經來不及了,真是壞心眼(我自己才健忘一百,抱歉)。只好用文字告訴大家肯布雷有夠好吃,一定要點,卡布奇諾起司蛋糕也非常不錯,連不愛咖啡的我都很喜歡。

  飲料方面千萬不要點夏威夷臻果奶茶,我傻眼了,一點味道都沒有,有點想哭,但是蘋果醋飲很不賴。

  今天吃了一餐下來整個花了應該快要兩千,六個人吃其實蠻飽的(雖然有兩個小朋友),加上今天學到一件事情就是帶小孩子出來吃飯真的很瘋狂,而且他們會一直上廁所,所以切記要坐在離廁所比較近的地方,以免自己的耐心爆炸(應該只有我的才會那麼容易爆炸)。

  最後今天要謝謝惠婷老師一家請我們吃飯,最近很愛說科科,那就以科科來作為結尾吧。
  
  科科

=謝謝網友留言說官網點進去變成色情網站了所以就拿掉囉,謝謝告知的讀者=

地址:台中市五權七街58號 (台中綠園道)
電話:886-4- 2376-9755
 
其他好吃牛排介紹:
★ [台中西區]罌粟歐式廚坊 
 
★ [台中西屯]紅敞牛排 red steak (2010)
★ [台中西屯]紅敞牛排 red steak (2011) 
★ [屏東墾丁]凱薩飯店 發現西餐廳晚餐篇 
★ [台北中山]洋蔥 Mr.Onion(不推薦)
★ [台北內湖]饗食天堂(吃到飽) 
★ [台中西屯]義馨雅廚創意料理
★ [台中東海]翡冷翠
★ [新北市三芝]邊界驛站巨無霸牛排 
★ [台中南屯]長月燒肉

國外的牛排:
☆[法國波爾多]Sagardozale牛排套餐(Bordeaux) 
☆[法國土魯斯]Le point d'Orgue法式料理(近Toulouse) 
☆[法國土魯斯]L'entrecote牛排套餐(Toulouse) 
☆[法國土魯斯]L'Escarbille法式料理(近Toulouse)
☆[法國土魯斯]Les Jardins de l'Enclos法式料理(近Toulouse)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