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渡假村-御花苑中餐廳 
  西湖渡假村除了花草之外還有超多樹木,還有一度走的地方很像在野外!遊客可以七早八早就爬起來呼吸大自然,如果剛好遇到季節交錯還可以幸運的能在霧中漫步,有山色當然也要有湖光,遊客還可以像在碧潭那樣在湖里踩天鵝船!

  這次來到的是西湖裡面的餐廳:御花苑,我本來以為餐點會很還好,畢竟是遊樂園區咩。但居然比我想像中的好超級多!而且每道都很好吃!

西湖渡假村-御花苑中餐廳   
*西湖迎賓盤 $380 (四到五人)
一開始就先送上來每人一盤,裡面有鮑魚片(代鮑或真鮑我就沒研究了不過應該是代鮑)、煙燻鮭魚捲、生花枝涼拌及雞肉等四樣,三百八是四到五個人的價錢,平均一人八十,不點這個其實應該也沒差 XD,鮭魚捲好吃!

西湖渡假村-御花苑中餐廳  
*荔芋松拓煲 $220
這道菜非常特別,是我第一次吃到,平常芋頭我只吃鹹的,今天這個鹹的芋頭雖然好吃但還是不太合我胃口,不過芋頭濃湯裡面的松阪豬肉非常,超級無敵彈牙,肉質有夠鮮嫩,而且沒有腥味!平常我只吃炸的豬肉,煮的那種豬肉片我是不吃的,但這個超好吃我吃了好幾塊!!!大推薦!

西湖渡假村-御花苑中餐廳  
*冰糖子排  $280
接著這道是據說最費工的冰糖子排,師傅把一根根的排骨燉煮到連軟骨都是入口即化,沒有一點浪費,久煮的肉卻不會有卡在牙縫的那種老澀!連底下的菜都吸到醬汁變的很好吃!推薦!

西湖渡假村-御花苑中餐廳
*椒麻雞   $280
也是非常好吃的一道菜!但價格有點偏高,雖然雞給的很彭派,醬料也很香,連底下的洋蔥絲都很入味,而且醬汁不會太辣或太鹹,很適合想吃椒麻雞但怕辣的人!

西湖渡假村-御花苑中餐廳  
*南瓜海鮮羹 $220
這道大大推薦!!我不是喜歡吃南瓜的人,但這碗南瓜海鮮羹真的超美味,除了幾乎每口都可以咬到很有彈性的蝦仁或是螃蟹肉塊之外,裡面好像還加了碎豆腐之類的整個非常的搭!除了南瓜味之外還有濃濃的海鮮味!加上一大碗可以很多人喝,價錢這樣算很便宜!大推薦!

西湖渡假村-御花苑中餐廳  
*上海菜飯  $150
這個一定要點!才一百五而已一大盤!看起來超級平凡無奇但超好吃,是用剁碎的火腿肉及少許蝦米,還有蔬菜丁拌炒而成,除了米飯炒的粒粒分明之外也不會太油膩,而且口味剛剛好不會過鹹,我那天就吃了兩碗半(羞)。大推薦必點!!!

西湖渡假村-御花苑中餐廳  
*小魚山蘇   $220
山蘇跟著小魚乾一起用麻油炒,不會過鹹也不苦,山蘇也很翠綠,好吃!!可是價位有點偏高。

西湖渡假村-御花苑中餐廳  
*香芒西米露 $80/盅
吃的很撐了這是最後的甜點,芒果味很香,算是不錯,但因為我本人對芒果興趣缺缺,如果是芋頭西米露我應該就可以吃三碗(羞)

  整體吃起來超級滿足,超級!當天用餐時間還有歌手在餐廳前面唱經典中西老歌,超有情調(平日不確定有沒有)。下次如果再去一定還會點上海菜飯、南瓜海鮮羹、荔芋松拓煲(我要把肉吃光哈哈),如果有閒錢就會繼續點冰糖子排跟椒麻雞!!十分推薦給大家!(打著打著我都餓了!!)


最後附餐廳資訊:
西湖渡假村 御花苑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西湖村西湖11號
(國道一號三義交流道左轉約50公尺)

 

其他中式料理:
★ [台中西屯]可口牛肉麵  

★ [台中北區]識兄弟關東煮居酒屋   
★ [台中西屯]義記小館   
★ [台中西區] 帝豪花雕雞   
★ [台北信義]金仙魯肉飯     
★ [台北東區]搖滾熱炒  
逢甲夜市小吃  
士林夜市小吃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