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支援的各國語言翻譯:


啊囉哈你好!這裡是以前美艷但現在只剩下阿肥的人妻以及人夫璽里爾的小天地。

總之什麼都會寫,因為我們家裡我老公很忙但我很閒。粉獅/讀者俱樂部在這邊→ → → → → → → →
連絡方式: heidichaohc@gmail.com
另外不歡迎未取得同意就擅自使用我的圖片或文章,請自重喔

Le Soprano小酒館  

  剛回來法國的兩三個禮拜時,一個我以前就在法國認識的法國朋友要請我跟璽里爾吃飯,問我們有沒有喜歡土魯斯的哪間餐廳,要我們盡量選,結果璽里爾選的某間我們三年前第一次約會去吃的一間非常好吃的法式餐廳已經收起來沒作了,所以我只好上網查資料,以前就知道法國人其實很少寫食記,但這次查了才發現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grd  

  之前就說過因為搬新家所以都沒有網路,再來就是是的如標題所說就在這三年內我跟璽里爾已經搬了九次的家,再加上這次搬到現在得的新家,所以總共會是十次,孟母三次三遷都沒我們多了,真的十分累人,每一次的搬家都十分累人。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dfa  

  過了總共一個月家裡沒有網路的日子,其實家裡沒有網路就算了,如果是在台灣,尤其是台北,無線網路幾乎到處都有,土魯斯市中心其實也有網路,但是很不幸的是我們這段時間暫時住在璽里爾他妹妹和妹夫的新家,一個鳥不生蛋的郊區,新蓋好的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自從沒有網路之後,沒天我都重覆看我電腦裡面以前儲存的電影,璽里爾電腦裡他最愛的葉問打十個我們看了十次所以葉問打了總共一百個。

然後就是前幾天我提前拿到聖誕禮物,璽里爾買給我的小白iPhone,讓我可以跟世界小小接軌。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哈囉各位,我們沒有消失,只是搬到暫時的新的地方是個正在開發的小城鎮,所以沒有鄰居沒有網路沒有路燈什麼都沒有,真是個貼近大自然的好地方(簡直可怕)。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牛肉麵
  就在返回法國的這天,因為璽里爾很緊張,很怕搭飛機的關係,在起飛前只好陪著他去買醉,於是在我們登機門旁邊有一間很多元化的餐廳,有牛肉麵、蒸餃、酒類、茶飲、三明治、飯類等非常多樣,酒類價格偏高,其他鹹食類的價格則是超高,譬如璽里爾點的:啤酒&Corona總共300(還是350有點忘了),而我們一起點的牛肉麵則要價320。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breakingup  

  傑克你看到標題或許會覺得有點眼熟,是的我就是盜用你的標題但我改了一個字所以應該就不算盜用了吧?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台中紅敞牛排 
  這次去讓我跟璽里爾都有點失望,除了點的湯品上錯,應該給的沙瓦卻漏給(不過經提醒後才上來)之外,最大的失望點就是我每次去必點的肋眼牛排吃起來居然有點苦,害我很想哭泣,雖然其他前菜之類的都還是很不錯。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法國人最愛Apero  

  只要你問法國人,你喜歡Apero嗎?他們一定會回答:超愛!!但其實Apero不是一個東西或食物,而是算是一個儀式(其實也沒那麼嚴重啦),就是去朋友家吃飯,或是跟朋友再一起時,要吃飯前的那個鹹的小點心以及喝酒時間,就叫做Apero!如果是去Party大家的那種吃吃喝喝也算是Apero,反正就是吃鹹的小點心加喝酒就對了。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嘉義噴水雞肉飯 
  嘉義噴水雞肉飯一直都很有名,前陣子的某一天終於有機會到當地大吃一頓,不過吃完後有種:嗯,還不錯,但原來就是這樣而已嗎?而且為什麼要叫噴水阿?又不是鯨魚。不過滷味及小菜類倒是真的很好吃!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吃在法國甜點自己做:Canele可麗露 
  璽里爾他妹Cindy對我很好,姑嫂之間可以處得如此融洽這真是可喜可賀,尤其是他妹從小就討厭璽里爾所有的女友,但是卻不討厭我,而且跟我第一次見面就跟璽里爾說:你們兩個會結婚,真是鐵口直斷算命仙!畢竟誰不愛我(自我感覺良好少女上身!)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肚子餓扁了
  這間好可愛的小店是好友Joyce跟我強力推薦的,某一天大家聚會之後肚子還很有空檔,於是他立刻提議這間店。店內裝潢很可愛,十分童趣的感覺,雖然店家只營業到下午四點不過從早上六點就開門做生意了,所以這間店算是早餐午餐早午餐的供應。(有些圖片下面黑黑的是失敗的浮水印,請不用理會Orz)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