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餓扁了
  這間好可愛的小店是好友Joyce跟我強力推薦的,某一天大家聚會之後肚子還很有空檔,於是他立刻提議這間店。店內裝潢很可愛,十分童趣的感覺,雖然店家只營業到下午四點不過從早上六點就開門做生意了,所以這間店算是早餐午餐早午餐的供應。(有些圖片下面黑黑的是失敗的浮水印,請不用理會Orz)

 

肚子餓扁了    
  立刻點了朋友十分推薦,據說量多實在的全麥捲,這天我們各點了全麥捲燻雞口味以及德式香腸口味,價格都是69元,也可以加上30元升級成套餐,會附飲料;送上來的的確是份量不算小的全麥捲,切對半所以我和朋友交換了吃,我個人比較喜歡燻雞口味,和苜蓿芽及小黃瓜搭配後更顯清爽,相較之下德式香腸的口味就比較重,而且還有好像有點蒜味(?)

肚子餓扁了    
  但因為大胃王如我覺得這樣還不夠,所以我又加點了馬鈴薯蛋沙拉29元,送上來我有點小傻眼,因為份量很小,就一小球像冰淇淋那樣,完全沒有我想要飽足感的目的,有點後悔。所以建議大家來這邊可以點這個可以說是大家口中招牌的全麥捲,菜單上還有很多其他很多選擇,但因為我沒吃過就不多說了囉,總之作為早午餐是很不錯的選擇,推薦!



肚子餓扁了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257號
電話:04-24716386
營業時間:06:30~16:00 

 

更多附近餐廳介紹:
[台中南屯]鼎王麻辣鍋(鍋底吃到飽)  
[台中南屯]京日本料理  
[台中南屯]淞子居   
[台中南屯]八豆食府壽喜燒吃到飽     
[台中南屯]長月燒肉  
[台中南屯] 無老養生鍋(鍋底吃到飽)  
[台中南屯]烤狀猿日式燒肉(吃到飽)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