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我們沒有消失,只是搬到暫時的新的地方是個正在開發的小城鎮,所以沒有鄰居沒有網路沒有路燈什麼都沒有,真是個貼近大自然的好地方(簡直可怕)。

  網路要開通似乎還要一段時間,有人會問那現在我是用什麼在上網呢?是的我現在正站在馬路上,站在人行道的路旁用著這個國家給的微弱的FREE WIFI,是不是好詩情畫意呢(個屁)?璽里爾在旁邊幫我擋風,但是似乎是完完全全的沒什麼屁用,但他一直在我身旁嚷嚷說:老波你看是不是很浪漫?很想給他一拳。

  總之,璽里爾很吵,我的手指頭凍僵,希望大家不要忘了我門,然後也希望網路公司一拖再拖的時間這次真的可以實現,再一個禮拜我就可以回到現實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