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詭談 Any Other Side 
  其實只有一開始還有他們是在夜店之外,整部電影跟夜店其實沒有什麼關係。叫做詭談算是還可以接受因為的確是有點天馬行空的感覺,不過很多部分我邊看邊覺得WTF我除了看正妹的身材跟臉蛋之外到底是在看什麼東西啦!

  故事大綱是說一群朋友很喜歡一起去夜店,但其中一個女生小鹿他男友不久前在這間夜店消失了,消失的原因全世界只有三個人沒有人知道,總之小鹿找大家來夜店談心可是大家都各有心事,然後一連串發生的奇怪事情。

  這部電影完全不恐怖完全不!而且也沒有太緊張所以適合恐怖片初學者看,最恐怖的部分硬要說就應該就只有電影海報吧哈哈哈。

  接下來有比較詳細的劇情介紹,沒看過的人請斟酌閱讀:
夜店詭談 Any Other Side

夜店詭談 Any Other Side  
  其實說是奇怪的事也沒有那麼奇怪因為其實是朋友們心中各自幻想的東西,不過結局最後這些大家各自幻想的情節居然還真的在各自身上發生了。

夜店詭談 Any Other Side  
夜店詭談 Any Other Side  
夜店詭談 Any Other Side  
  第一段幻想是周秀娜幻想的她的妹妹失蹤了丈夫涉有重嫌,後來才發現原來自己人格分裂自己就是妹妹和姊夫有染所以殺了姊姊,但他幻想自己其實是姊姊,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得懂上面這段是根本是和尚湍湯上塔塔滑湯灑湯燙塔!

  第二段是范逸臣的幻想,幻想著自己是一個記者要去採訪一個有名的暢銷小說家,途中發現一條單行道可以回到過去,結果本來在車上的女兒不見了,他為了找女兒在深山中找到了一間大屋也就是小說家的家,路上車被偷了還被撞了結果原來撞自己都自己車的都是自己因為自己回到了過去又回來現在,這又是一段繞口令這次我們來山中有個崔腿粗好了。

夜店詭談 Any Other Side  
夜店詭談 Any Other Side  
夜店詭談 Any Other Side  
夜店詭談 Any Other Side  
夜店詭談 Any Other Side  
  第三段是小鹿的幻想,她幻想自己是精神病院的護士,發現護士長稀奇古怪(護士長是飄香院第一吵架高手苑瓊丹身材好好啊~!!)後來他和醫生一起發現原來護士長在利用病人做奇怪的實驗,小鹿也發現其中一個病人是自己現實中在夜店失蹤的男友黃義達,之後病人們忽然開始跳Michael Jackson的舞這段根本就是WTF!!!!這段根本亂搞爛透了。

夜店詭談 Any Other Side  
  三個幻想結束大家依然在夜店,小鹿忽然看到男友就追了出去然後大家也一起追出去,結果每個人追出去的地方都變成了剛剛在幻想裡面的情節,這邊我覺得處理的算蠻好的有種霧裡看花戲中戲的感覺,結果最後的最後反而爛掉了原來這些都是范逸臣畫的漫畫他打電話給朋友們說他的新作畫好了書名就是夜店詭談(又一個WTF)。

  我覺得如果結局就留在大家戲中戲真真假假假假真真這個endding我會比較喜歡,會有種迷幻的感覺。換成原來這是一個故事一本漫畫一部電影一個夢境諸如此類的就會變成老梗。

  電影中的三段幻想的主要演員都是這五六個換來換去,可以看到每個演員不同的風貌其實還不錯啦,只是其中的一個女角(好啦就是小鹿)演技真得很生硬而且臉也很僵硬不過身材真得很好就算啦~還有周秀娜真的長髮比較好看。



本文圖片來自: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photo/2012-02/01/c_122642966.htm
http://life.big5.dbw.cn/system/2012/02/17/053696227.shtml
http://ent.shangdu.com/hb/20120210/69_541441.shtml
http://www.ts.cn/fashion/2011-12/29/content_6463641.htm
http://big5.cri.cn/gate/big5/gb.cri.cn/27564/2012/02/02/111s3541383.htm
http://www.mvgod.com/movie/KTEfNGo=/pictures
http://ent.ifeng.com/photo/hot/detail_2012_03/01/12885795_0.shtml#p=1
http://www.hunantv.com/c/20120214/110046868.html
http://fun.youth.cn/zt/worldcup/wztt/201201/t20120117_1924202.htm
http://www.sfs-cn.com/node3/ypjs/node23134/node23139/u1a1476825.html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熱賣中喔(有熱賣嗎都自己說的)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更多華語恐怖驚悚電影:
♫ 維多利亞壹號 Dream Home(2010)[香港] 
♫ 魂魄唔齊Demi-Haunted (2002)[香港] 
♫ 猛鬼愛情故事 Hong Kong Ghost stories (2011)[香港] 
♫ 竊聽風雲 overheard (2009)[香港] 
♫ 竊聽風雲2 Overheard 2 (2011)[香港]  
♫ 校墓處 The Haunted School (2007)[香港]
♫ 風聲 The Message (2009)[中國]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