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壹號 Dream Home(2010)  所有圖片來源都來自這部電影及蘋果日報
  我看得是DVD原音九十五分鐘版本,字幕是法文(因為是和法國朋友一起看的),本來沒有預期這部片會血腥(而且還有一些養眼鏡頭好羞)成這樣,結果一開頭就好血腥好痛我的媽呀我真的好喜歡啊!痛不拉雞指數很高超級推薦!!所以這篇會有超多血腥圖片會讓人感到不適所以請斟酌閱讀。

  雖然劇情有點妙剛開始我不知道女主角是為了什麼而殺人的,看到後來恍然大悟但又覺得有那麼嚴重嗎真的是何必?死的那些人有夠雖耶,雖然女主角有點可憐可是也不能就這樣殺了一堆人吧嘖嘖。

  而且主演的何超儀來演這個角色常常讓我看到一半出戲想說你家這麼有錢讓你諷刺有錢人真的是難為你了(拍拍)。

  接下來要說的有詳細的殺人手法跟經過所以沒有看過的人兒小心喔~


維多利亞壹號 Dream Home(2010)  
  劇情大概就是何超儀演得女主角殺了很多人,但殺人的最終原因是因為她不滿本來已經要賣給她了的豪宅維多利亞壹號屋主因為房價上漲所以忽然又不賣給她,她心生不滿惆悵憤怒之餘就想到了好妙的一招就是把這間房子的住戶跟隔壁住戶全部殺光,變成兇宅那屋主想脫手也脫不掉這樣就會低價賣給自己。

維多利亞壹號 Dream Home(2010)  
維多利亞壹號 Dream Home(2010)  
  雖然這真得是一個好方法但真的很變態啊,尤其是快要生的孕婦死的超級悽慘我都要哭了。劇中總共死了十三個人(加上自己的爸爸跟肚子里的小生命),第一個死的是大樓管理員,而且是影片一開始沒多久就開始了,女主角先是用束口帶把打嗑睡的管理員勒緊,接著管理員因為不能呼吸所以急著找東西把束口帶割開但因為已經快要沒有意識所以對不準一直割自己的頸動脈(好痛啊我的天我最怕砍脖子之類的鏡頭了),最後不知道到底是失血過多而死還是窒息而死總之慘翻天,跟他何甘啊~~演管理員的已經是老演員了不管港片還是港劇都常常看到他,演的很逼真我一度懷疑導演該不會真的把他勒脖子了吧噢噢噢。

維多利亞壹號 Dream Home(2010)  
維多利亞壹號 Dream Home(2010)  
維多利亞壹號 Dream Home(2010)  
維多利亞壹號 Dream Home(2010)  
  再來是女主角想買的那間豪宅的鄰居,先是去開門的菲傭(我一開始還以為這是偷吃奕迅的家,但原來不是)被敲昏而且眼珠子還噴了出來,雖然這顆眼珠子有點過大但看在後來被史公子踩爛啪基一聲很有感覺得份上就稱讚一下。接下來就是我前面提到覺得本片最可憐的孕婦了,肚子已經超大大到不行可能再過幾天就要生了卻遭到這種雖事,和女主角打鬥中摔倒而且還是肚子著地我的天看了都唉唷一聲,接著羊水血水全部都湧出來女主角還不放過孕婦,還拿了可以用吸塵器吸變成真空的那種收納袋套住孕婦的頭,接著用吸塵器吸變成真空!孕婦在那邊痛苦的全身扭啊扭的蠕動(手腳也被束口帶綁住了無法掙脫)我看了胃都有點痛,第一次看血腥虐殺片希望不要這麼殘忍嘖嘖。

  在外面包二奶的史公子此時回家不小心把菲傭的眼珠子踩爆,接著發現老婆跟菲傭的屍體開始跟女主角扭打。很妙的是女主角居然打贏了,史公子跌倒在桌上而且著力點是下巴就這樣頸椎斷掉歪歪。

維多利亞壹號 Dream Home(2010)  
維多利亞壹號 Dream Home(2010)  
  然後女主角到了她想要買的那間房子準備去殺正在開轟趴的房客們,首先是供應毒品的房客朋友,先是手指被削掉然後被切腹腸子嘩啦啦流了滿地都是但他卻沒死而且稱到很後面最後才變待罪羔羊被用得好像舉槍自盡,我覺得他是本片最雖的(孕婦則是最可憐),他只是過去找朋友結果手指也斷了肚子也被剖開,這樣還死不了最後被槍暴頭史上最雖除了他還有誰?

維多利亞壹號 Dream Home(2010)  
維多利亞壹號 Dream Home(2010)  
維多利亞壹號 Dream Home(2010)  
  再來是這間房子的租客發現肚破腸流的朋友後和女主角扭打結果被水煙的玻璃管子整個刺進脖子(又是脖子好痛),血啵啵啵啵啵的湧進水煙容器裡痛到炸點噢噢噢。被房客帶回家轟趴的女生從頭到尾都是裸體好冷的感覺,一下子被摸奶一下子又吐,後來吐的時候被女主角一把用她頭把馬桶撞碎,這有點扯畢竟馬桶哪有那麼脆弱,這樣胖子上廁所不就要很緊張。

維多利亞壹號 Dream Home(2010)  
維多利亞壹號 Dream Home(2010)  
維多利亞壹號 Dream Home(2010)  
維多利亞壹號 Dream Home(2010)  
  再來是激情完畢被殺的一夜情男女(男生剛好完成的那瞬間被殺所以應該也算完事吧XD),周俊偉好犧牲整個屁屁給大家看光光最後還被切小雞雞!而且被切下來的小雞雞居然還在流出白色液體也太可怕!!!!和我一起看的法國朋友是男生他看到這段凹嗚的叫了一下,璽里爾則是一開始就不想看所以在旁邊大笑說幸好他沒看。另一個女生則是和女主角經過了一番躲貓貓而且還把女主角的腳踝刺穿了(看到這我哎唷威了,感覺痛炸),但最後被床上的木板刺進喉嚨。

維多利亞壹號 Dream Home(2010) 
  當女主角殺的正開心時有兩個警察按門鈴說是有人投訴音樂開太大聲,女主角去開門後員警看到剛剛木板插喉女居然沒死爬起來拿刀要殺女主角,以為那個女的才是壞人立刻衝進去拿槍要木板插喉女不要激動把刀放下,結果一陣混亂警察一黃藥師失手開槍打中了警察二,警察二失手開槍打中了木版插喉女,木板插喉女的刀劃破了黃藥師的脖子(這段讓我想起了凌凌發一家和琴操那段你戳我我就戳他),總之全部死光光了現在只剩下女主角跟一開始肚破腸流的男子,這時女主角本來是要直接用槍解決他的但後來更聰明的決定讓他好像畏罪自殺那樣逼他拿槍打爆自己的頭。

維多利亞壹號 Dream Home(2010)  
  沒想到一寫血那麼多把每個人死法都寫出來了,那女主角的爸爸也就是趙無忌是怎麼死的呢其實也不算女主角殺的只是女主角沒去救爸爸而已,爸爸半夜忽然呼吸不順需要女主角拿氧氣罩子,女主角本來已經用好了只差放在爸爸臉上結果忽然心一橫一方面是要領保險金一方面是因為之前和爸爸的一些紛爭就讓爸爸去了。電影中有一小段是演到小時候女主角跟弟弟吵架結果爸爸不由分說就先賞了女兒一巴掌這讓女兒很受傷,加上爸爸當初去醫院看醫生卻沒有講結果保險理賠不給付,女主角覺得爸爸帶給了自己麻煩,新仇舊恨加上這樣撐著這個家也累了,所以就不救爸爸了。

維多利亞壹號 Dream Home(2010)  
  我一直以為奕迅會被殺結果事實證明女主角還是有自己的邏輯在,她殺人的目的是為了房價降低而已而不是殺人殺到High了的神經病,最後她終於以低價買到了這間dream home,但她臉上卻沒有開心的樣子,我想她這輩子應該也開心不起來了吧。

  看完這部我朋友一直鬼吼說好噁好噁,我看的卻很過癮,璽里爾跟朋友說你看吧我就說我老波是變態她都喜歡看這種噁心的東西,朋友表示十分同意XDDDDD。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熱賣中喔(有熱賣嗎都自己說的)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更多殺來殺去電影:
♫ 一百滴眼淚 100 Tears(2007)
♫ 恐怖醫院/屍體解剖 Autopsy (2008)
♫ 蝴蝶效應3:啟示 The Butterfly effect:Revelation (2009)
♫ 他們/恐怖系統 ILS (2006)
♫ 大劊人心Funny Games (2007)
♫ 惡作劇之刎 Catacombs (2007)
♫ 獵人遊戲 Eden Lake (2008)
♫ 邊界/血眼 Frontieres (2007)
♫ 極限:殘殺煉獄/殉難者 Martyrs (2008)
♫ 顫慄 Haute Tension (2003)
♫ 鮮胎活剝 inside (2007)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