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3 apero2  
  這是很常出現在apero上的一道小點心(照片中左下角紅紅的就是),一開始我不太敢吃因為我覺得豬肉吃生的好可怕而且味道很重,後來發現其實只要把買回來的生臘腸掛在通風處等到很風乾之後就不會有太生太腥的味道,後來又發現帶點辣味的生臘腸更好吃而且更沒有腥味。

402856_c  
圖片來源:http://www.cuisine-astuce.com/les-aliments-2/le-saucisson-sec
  法國人通常會直接把這個切片用手拿著吃,不過我個人是喜歡邊吃邊配撕的小塊的法國麵包,不過這樣吃很常吃一吃到了主菜我就快飽了(快飽而已還是會把主菜吃光光哈哈哈)。

saucisse-sed  
圖片來源:http://butchersapprentice.wordpress.com/2011/12/01/a-picnic-with-walter/
  法國超市跟肉販裡面都會有各式各樣超多種的臘腸任君選擇,外觀通常就是白白粉粉的,吃的時候記得外面那層皮要撥下來喔!



更多法國小點介紹:
❤ Apero小食:糖葫蘆(焦糖蕃茄) 
❤ Apero小食:小吐司佐各式抹醬 
❤ Apero小食:香料乳酪起司&笑笑牛起司 
❤ Apero小食:法國麵包佐豬肉醬配酸黃瓜 
❤ 食譜:酪梨蟹肉沙拉-史上最簡單開胃菜 
❤ 食譜:超簡單Pancake煎鬆餅 
❤ 食譜:Canele可麗露 
吃在法國隨便吃:Canelloni 番茄通心肉捲 
吃在法國隨便吃:Taboulet小米沙拉 
吃在法國隨便吃:Radis小蘿蔔配牛油 
吃在法國隨便吃:青醬通心粉沙拉佐乳酪莎莎醬&馬鈴薯沙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臘腸 法式 apero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