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oulet小米沙拉 
圖片來源http://la-cachina.over-blog.com/article-11068787.html
  這是一種叫做cous cous的小米作成的沙拉(或是開胃菜),當然對於法國人來說沙拉也可以是主食啦,所以這個小米沙拉很多人是直接中餐就去家樂福買來解決了一餐。

  Taboulet的口味一每一個家庭而有所不同,一般超商賣的是帶有酸酸甜甜鹹鹹的口味,算是重口味,我一開始吃的時候不太習慣,但後來就喜歡上了。通常除了cous cous這種小米之外,一定會加的是薄荷香料甚至是薄荷葉,另外也絕對會有番茄丁以及青黃紅椒,有的品牌被奧立佛附身所以橄欖油加了超級多。

  我本身對於cous cous的喜好十分還好,平常並不會特別去吃它,但是這個Taboulet我很喜歡,有時候不想吃太多的時候(真是難得阿)就會在下課回家途中去超商買一盒,價格大約一歐元到三歐元都有,口味其實都差不多,就是爽不爽口,以及其他配料豐不豐富的分別囉。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