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ats Cheese & Pesto Cannelloni 2  
圖片來源:http://vanillacloudsandlemondrops.blogspot.fr/2012/08/goats-cheese-pesto-cannelloni.html
   一般法國小家庭還蠻喜歡買罐頭食品的,一方面是因為保存很方面,一方面是因為價格比較便宜,另一方面是有些還蠻好吃的(當然也有些難吃到靠逼,這個以後也會介紹)。上圖是別人作出來的不是罐頭裡面的所以超級漂亮!要看罐頭真面目的人兒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個Canelloni罐頭有點像是千層麵的變形,把肉泥包入麵皮中,再佐番茄醬汁及香料等,裡面肉泥的感覺吃起來其實很像馬鈴薯泥,我一度覺得他就是假裝成肉泥的馬鈴薯泥可是璽里爾跟我說不是,那就是活脫脫的肉泥阿!所以我只好被他說服了那是肉泥(或許也有添加一點馬鈴薯去成型跟降低成本也說不定阿)下圖就是罐頭打開後的到出來的實品圖片,跟手作的當然賣像會有差囉,不過味道依然頗好!

Canelloni 番茄通心肉捲
  雖然味道就跟市面上餐廳所販售的好吃千層麵差不多,當然少了點肉的嚼勁;建議用烤箱烤會比微波爐以及瓦斯或電爐煮來的好吃很多,因為會吃到有點焦香酥脆的麵皮喔!



更多人在法國隨便吃:
吃在法國隨便吃:最近好喜歡吃的無花果口味法國餅乾 
吃在法國隨便吃:我吃的不是清粥小菜而是鄉愁 
吃在法國隨便吃:冷凍食品藍帶豬排 
吃在法國隨便吃:很假會的玻璃瓶裝沙拉 
吃在法國隨便吃:Taboulet小米沙拉 
吃在法國隨便吃:Radis小蘿蔔配牛油 
吃在法國隨便吃:煎馬鈴薯義大利麵+紅蘿蔔鹹蛋糕 
吃在法國隨便吃:英式早餐 
吃在法國隨便吃:青醬通心粉沙拉佐乳酪莎莎醬&馬鈴薯沙拉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