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 cheese  
  這個完全就是現成、大賣場買來的東西,超級好吃!兩種都可以直接吃或是要配麵包也可以,不過一般來說法國人都會直接吃然後配酒。

  香料乳酪起司顧名思義就是一塊塊的乳酪起司上灑了各式香料調味,口味多樣,最常見的就是青蔥、蕃茄乾、黑胡椒、蒜味、義大利香草、迷迭香等。我最喜歡的是蒜味還有番茄乾口味,跟起司真的好搭好搭!一口一個瞬間就沒有了,在Apero中非常受到歡迎(不知道Apero是什麼請看:法國人最愛Apero)。

笑笑牛起司 
笑笑牛起司  
  笑笑牛起司也是很熱門的一道小點心,紅色是番茄、粉紅色是火腿、綠色是橄欖、黃色是原味,每一種都超好吃,我最喜歡的是火腿口味!可以單吃配紅酒,或是放在麵包或餅乾上來吃。

  這兩種都是很適合配酒的小食,因為夠鹹而且可以幫忙暖胃,喝酒前吃一些這個就會比較不容易醉,不過當然也是肥使人囉~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