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w3

這個遊戲應該不是太久,但也不算是新出的
遊戲玩法跟類別和餐城Restaurant City很類似,但是又不是完全一樣
一樣可以佈置餐廳內外,一樣有客人進來用餐
不過還是有一些地方不太一樣

首先要說一下這個遊戲的穩定度好像不太夠,
跑的很慢(拖臺錢耶),而且很容易忽然卡住,
加上佈置餐廳內外需要一格一格貼上,不免有些麻煩

asey  
不過也有一些不錯的地方,
像是作菜的時候會告訴你步驟要放進什麼材料
或是兩面牆壁可以按照自己喜歡的圖案作拼貼,而不是像餐城那樣一貼一整片,所以這個遊戲可以讓你在角落作出獨立的空間(像我放的圖片那樣)

餐廳外觀也不只是可以裝飾外牆,也可以裝飾庭院
庭院的地板也可以裝飾,步道,水池,樹木花草等都可以自行擺設
但我個人認為物品價錢都普遍過高
一個屋頂有的要八百萬,是要賺到何年何月才得嘗所望(得得得得場所王~)

sate

旁邊還有一個設計你自己蛋糕的選項,
這個選項算是蠻貼心的,系統會秀出你的朋友中有誰生日快到了
你可以設計一個蛋糕送他,當然這樣算是另一種讓朋友知道這個遊戲存在,拉朋友進來玩的方式

dfdjkk

還有一個快餐車的選項,這個我還沒有搞懂,
其他還有一個開發電力之類的,也還在摸索中,因為這個需要朋友幫助送東西來達成目標,目前我朋友群中玩這個遊戲的人很少,所以應該會需要好一段時間才能達成

sgsgh

目前我還在慢慢默默的摸索研究這個遊戲
一開始玩會覺得這跟餐城真的蠻像的,但是越玩會越發現其實很多地方不一樣,
如果遊戲可以在穩定一點,速度快一點,我相信不會比餐城差

推薦給覺得餐城已經飽和,想要另闢小天地的捧優們
大家一起來開創事業的第二春吧,哈哈哈

fqaeq

 

其他Facebook遊戲的介紹請點以下

更多Facebook小遊戲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