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屋日本料理  
  這天本來是要和友人F小姐去吃元定食的散壽司(有的店家叫它綜合刺身丼),結果元定食的醋飯沒了,害我瞬間崩潰(誇張派),幸好附近還有另一間日本料理店,於是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轉戰櫻屋日本料理。

  進去店家後立刻詢問散壽司,答案是有的,價格我有點忘了大約220~250左右,以散壽司來說算是不錯的價位,送上來後非常花俏艷麗,料十分豐富:生魚片方面有很多片的紅甘、鮪魚(還是別的紅肉魚我不確定),跟一片肥肥的鮭魚還有鮭魚卵;其他料有蟹肉棒、切排的玉米、玉子燒、少許肉鬆和醃漬的小菜,總類算是非常豐富。

櫻屋日本料理  

櫻屋日本料理  
  不過就飯量來說有點少,相較之下料就變的超多,吃的其實也很過癮,醋飯調的很棒,不會過酸,帶有點甜,我個人習慣是將醬油淋上去後分小區塊沾芥末吃,十分美味!推薦櫻屋的散壽司!


櫻屋日本料理
電話:04-23272625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九街193號

 

其他日本料理及散壽司:
[台北松山]新幹線日本料理  
[台中西屯] 十日町日本料理  
[台中南屯]京日本料理  
[台中西屯]櫻の京都手作居食(Tiger City)  
[台北京站]元定食日式料理  
[台中北區]港町十三番地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