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 
  我十分喜歡散壽司,幾乎每次去日本料理店都必點這道,這道餐點可以吃到店家招牌各種魚肉的美味,也可以看看每間店不同的創意擺盤。元定食的散壽司讓我非常喜歡,他們叫做綜合刺身丼,
  將生魚片以及蔬菜等切的小塊讓人吃起來十分方便,不過也有些人認為切成這樣這就不是道地的散壽司了,但我真的覺得這樣很方便,所以我很喜歡。加上元定食有一個小套餐,湯以及飲料還有及他漬物,所以一份餐點就會很有飽足感。璽里爾在這之前還沒吃過散壽司,加上我一直告訴他散壽司的好,讓他非常期待。

gjee
  這一天我們來到了元定食,本來想要兩個人都點散壽司,但秉著可以分享所以人生就該多多嘗試的原則下,我逼迫璽里爾點了別的(專制獨裁我知道),於是我們點了以下:

gydgb
*綜合刺身丼 $288
美味依然深得我心,切的小塊的生魚片加上蔬菜等配料,十分豐富,加上入口容易,你一口我一口的不亦樂乎,我想我以後還是會繼續點這道菜(多念舊)。


etwh
*黃金豬排煮 $238
  由於我的逼迫,加上璽里爾本來就蠻喜歡的關係(我自己在家裡煮過給他吃),點了這道,味道中規中矩,醬汁很甜我很喜歡,還可以加十元選擇有料飯,如:芝麻蓋飯,薩摩芋雜糧飯,酥炸銀魚飯,山菜蒸飯等,我們這次選了山菜蒸飯,不過味道不是太明顯,就是醬油味,下次要選酥炸銀魚飯吃吃看。

  吃下來大約五百多,要加服務費,不過真的是飽足感一百,推薦給大家。


更多散壽司:
★ [台中西屯]十日町日本料理 
★ [台北松山]新幹線日本料理 
★ [台中西屯]櫻の京都手作居食(Tiger City) 
★ [台中南屯]京日本料理 
★ [台中西屯]櫻屋日本料理
☆[法國波爾多]Cafe Japonais日本料理(Bordeaux)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