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日本料理 
  常常和我老公散步時都會經過這間餐廳,他就在鼎王公益店旁邊的巷子裡,這天終於約了幾個朋友來吃,然後我當然點了我最愛的散壽司!

  朋友們都點經濟套餐,但我愛的散壽司不包含在經濟套餐內,所以我只好含淚跳恰恰(老梗又一發),對我的散壽司不離不棄的單點它。

京日本料理  
  首先經濟套餐真的蠻划算的,有沙拉當前菜,然後是茶碗蒸,還有一碗很妙的飯(好像還有湯?我忘了,畢竟我沒吃到,哭哭),沙拉就是和風醬,有偷吃一點朋友的沙拉,醬汁應該有加柚子汁之類的很清爽;茶碗蒸據說不錯,但友人F小姐很雖的遇到裡面有沒吐沙乾淨的蛤蜊,跟店家反應後店家居然一人給了一個手捲以示歉意,超級有誠意!!手捲好吃,裡面是包生菜我愛!很多日式料理手卷裡面是包飯的我就不喜歡。


京日本料理  

京日本料理  
  我門另外單點了揚出豆腐以及蔬菜天婦羅分食,揚出豆腐很不錯,外酥內軟而且醬汁超下飯;蔬菜天婦羅的麵衣我比較不喜歡,算是比較結實的,個人比較喜歡鬆鬆的那種感覺(有人懂我意思嘛?),但是沾的醬汁一樣很好吃。

京日本料理  

京日本料理

京日本料理  
  朋友們分別點了生魚片套餐、秋刀魚套餐以及烤鱈魚套餐,秋刀魚有點過乾,不過還是很下飯;生魚片套餐就是鮭魚跟旗魚兩種,有點少但是因為套餐價格蠻便宜的所以還算划算,生魚片很新鮮;烤鱈魚好吃!!我差點想單點一份。

京日本料理   
  最後是我的散壽司,醋飯調的很棒所以我把飯吃光光,不過飯有點少,害我後來跟F小姐轉戰港式料理(也可能是因為我是大胃王啦嘖嘖);料算是豐富,鮭魚、旗魚、蝦子、還有不知名的白肉魚各兩塊,還灑上了些許鮭魚卵,糖蓮藕等,整碗除了份量有點少之外,我很喜歡。

  整餐吃下來四個人一人花了大約三百,套餐算是很划算,一般女孩是會吃的飽的,推薦給大家!


京日本料理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進街486號 (鼎王公益店旁巷內)
電話:04-2320-8484


附近其他好料:
★ [台中南屯]烤狀猿日式燒肉(吃到飽) 
★ [台中南屯]極出上品麻辣鍋(吃到飽) 
★ [台中南屯]八豆食府壽喜燒(吃到飽)
★ [台中南屯]不便宜的長月燒肉 
★ [台中南屯]香港金寶茶餐廳 
★ [台中南屯]鼎王麻辣鍋(鍋底吃到飽)  
★ [台中南屯]無老養生鍋(鍋底吃到飽)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