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理想大地里拉餐廳早餐吃到飽  
  這次的花蓮之旅是和我老木一起去的,在這邊要謝謝我美麗的老木在第二天晚上非常豪邁的帶我們入住了五星級的花蓮理想大地飯店,一個晚上一萬左右的房間真的不是蓋的,我和璽里爾一人睡了一張大床爽歪!整個園區也是漂亮到不行而且還可以坐船遊飯店,這些細節就之後在寫一篇來介紹吧歐爺~

  里拉餐廳的早餐是住房附的,雖然已經非常的豐盛但老實說我本來期待是更豐盛的,因為前兩年跟璽里爾去墾丁住凱薩飯店的時候當時發現西餐廳附的早餐真的很棒,所以我想說理想大地畢竟是五星級的應該會更更更不得了(是要多不得了啦難道要像以前暴發戶那樣來碗魚翅漱漱口嗎嘖嘖)。不過如果不要比來比去的話里拉餐廳的早餐種類非常非常多了,像我老木他們就非常得滿意喜歡。

花蓮理想大地里拉餐廳早餐吃到飽  
  早餐種類中西式都有,西式的就是培根、蛋餅、薯餅、鬆餅、牛奶、麥片穀片、生菜沙拉、各式麵包、水果等,非常多樣,中式的就更多了,蘿蔔糕、燒賣、鹹蛋、肉鬆、鹹稀飯、地瓜稀飯、饅頭、油條、高麗菜等其他還有非常多種,基本上吃不完一輪就會很飽了。

花蓮理想大地里拉餐廳早餐吃到飽  
  稀飯類的配菜蠻多的甚至還有韓國泡菜,然後其他你想得到的稀飯必備款也都有,譬如圖中紅紅甜甜的這個我真的從來不知道他叫做什麼可是我吃稀飯都會配著他吃(希望知道的有緣人可以告訴我這個名稱),還有有海苔的肉鬆噢噢噢!小時候我都會把一整包海苔肉鬆裡的海苔吃光光然後被老木罵哈哈哈。

花蓮理想大地里拉餐廳早餐吃到飽  
  除了一般的白稀飯跟地瓜稀飯之外還有鹹粥,鹹粥旁邊有菜脯跟油條可以加著吃。雖然鹹粥單吃就很有味道了可是我通常會加一點菜脯、蔥花跟油條增加口感,這樣吃起來就更好吃了啊~吃完簡直已經飽了。

花蓮理想大地里拉餐廳早餐吃到飽  
  西式類的鬆餅是專人現作的,所以每一塊都是剛烤好熱呼呼的,但我後來真的太飽所以只吃了一小口其他都是璽里爾吃光。

  最後我們吃了很多葡萄柚作為結束,好健康啊!!之後立刻去踩了協力腳踏車,看著璽里爾努力踩著腳踏車、流汗的背影真的是很MAN啊(是的我當然就是像肥仔那樣坐著沒踩)~


附上飯店資訊: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理想路1號
電話:03-865-6789

更多花蓮之旅:
★ [花蓮天祥]明山號餐廳  

其他飯店or旅館食記:
★ [台中西區]金典酒店亞歐廣場(吃到飽)  
★ [台中西屯]僑園大飯店 海鮮總匯(吃到飽) 
★ [台中西屯][體驗]TEMPUS Hotel永豐棧東西軍夏季PK賽
★ [屏東墾丁]發現西餐廳早餐(吃到飽)[凱薩飯店] 
★ [屏東墾丁]發現西餐廳晚餐(吃到飽)[凱薩飯店] 
✈ 法國巴黎14區-Ideal Hotel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啊非常推薦~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