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飯堂 
  去年才搬來台中,發現台中好像比較少肥肉的魯肉飯,雖然肉燥式的滷肉飯也很好吃但是我跟璽里爾還是偏愛金仙的那種肥肥的魯肉飯!這間是我們在台中找到的第一間那種肥肥魯肉飯的!後來又找到另一間跟金仙口味超像的而且也有賣蝦捲我整個High翻天!!(這間下次再講)

古代飯堂  
*招牌魯肉飯 $25 燒烤豬肉飯$40
最上面那張是我愛的肥滋滋的魯肉!跟金仙比起來偏鹹,而且還有一些碎肉末,但是一樣很香很好吃!!!而上面這張是燒烤豬肉飯才四十算是蠻便宜的,底下也有一些魯肉,豬肉的醬汁甜甜的蠻好吃,另外還有魚鬆魯肉飯。

古代飯堂  
*燙青菜 $30
就燙青菜咩。其實當天我是想吃筍絲或白菜滷,但都沒有了。

古代飯堂  
*涼拌苦瓜 $30
這個大推薦!!苦瓜醃的甜甜的,加上本身的苦味真是衝突的美感(什麼鬼),對於愛吃苦瓜的人真的是大推薦,不吃苦瓜的當然就不要點這個囉。

  這間也有蝦捲,但印象中不是太好吃所以這次就沒點了,整間店的氣氛算是不賴,但是加魯肉或魯汁要加錢這點讓我覺得有點歪歪就是了,除此之外一切都不錯,推薦給大家!


最後附上餐廳資訊:
古代飯堂
美村店:台中市西區美村路路一段85號
官網:http://www.godfood.com.tw/
電話:04-23292200


 

其他魯肉飯:
★ [台北信義]金仙魯肉飯(2011)    

★ [台北信義]金仙魯肉飯/蝦捲(2013)

台中西區更多好吃餐廳:
★ [台中西區]龍華閣川味牛肉麵  
★ [台中西區]洪廚牛肉麵  
★ [台中西區]泰豐滇泰式料理  
★ [台中西區]布宜諾披薩  
★ [台中西區]騷客廚房 shock kitchen  
★ [台中西區] 帝豪花雕雞  
★ [台中西區]路德威美食啤酒餐廳  
★ [台中西區]TiTi牛排創意料理 (勤美新天地)   
★ [台中西區]知多家豬排(廣三sogo)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