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華閣川味牛肉麵 
  其實本來我跟F小姐是要去吃旁邊的大陸牛肉麵,因為據說是手工刀削麵,這個點讓我魂牽夢縈,但想不到當天沒開,所以就轉移陣地到隔壁人也很多的這間龍華閣,沒想到也很好吃!

*紅燒牛肉麵 $130(第一張圖)
有點小貴但是很划算,因為肉超多塊,大概有六塊左右,而且是我愛的半筋半肉!加上麵條雖然不是我喜歡的寬麵,但是還是蠻有嚼勁的,不知道是不是手工的?湯頭也很鮮,不會死鹹,我們喝光光了!推薦!另外可以加20元加麵,我們看到隔壁桌叫了大碗的簡直可怕,是臉盆,適合肚子餓到翻天的大胃王吃!一般人還是吃普通的就好。

龍華閣川味牛肉麵  
*紅油蝦抄手 $70
因為本人是蝦抄手的小粉獅,每到一間餐廳如果有這道我就會情不自禁的點來吃,既使是飽到要吐了也一樣,我想這可能是一種強迫症(抄手強迫症嗎?糗必)這間的蝦抄手大推薦!雖然我還是最最愛東區的楊記蝦抄手,但這間也很棒,有點芝麻醬的味道跟紅油超對味!而且裡面的蝦仁也是肥滋滋的很大個,咬起來很有彈性,喜歡!

因為這天晚上我門兩個還要吃大餐的緣故,就不太好點太多,這次只試了這兩種,下次除了這兩種還會再點之外,也會再試試看其他的!推薦給大家!


最後附上餐廳資訊
龍華閣川味牛肉麵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468號
電話:(04)2329-0248

 

其他牛肉麵介紹:
[懶人包]肥肥人妻的全台灣牛肉麵介紹(會持續新增)
★ [台北東區]洪師父牛肉麵/洪師父麵食棧(東區地下街) 
★ [台中西屯]可口牛肉麵 
★ [台中西區]洪廚牛肉麵 
★ [台中西屯]義記小館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