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町十三番地
  這天是小型的慶生會,選在一棵大樹下的港町十三番地,超有日式居酒屋的氣氛,有兩個位子是樹的正下方吃的感覺超有情調,但樹葉好像會掉下來加菜XD。我們一群人坐到了二樓的位子,二樓牆壁充滿了客人的塗鴉還有老式的日本跟香港舊時海報,如果喜歡復古風懷舊的人一定會超High!

港町十三番地  

港町十三番地  
*綜合生魚片
這邊的生魚片超級厚片!!而且好新鮮!鮭魚入口即化我愛死了!!!鮪魚比較有嚼勁,不是軟爛的那種,黃色的魚卵片擠上檸檬也好好吃!其他旗魚之類的也很棒!大推薦!!!

港町十三番地  
*蟹肉綜合沙拉
很奇妙又爽口漂亮的一道菜!把蟹肉、木耳、小黃瓜、玉米(切成片好酷)、蕃茄、蘋果等的食材整齊的排列在生菜上面,再淋上和風醬汁,吃完這道整個胃都開了卻不佔胃的空間而且又爽口!

港町十三番地  

港町十三番地  
*鮭魚炒飯&炒烏龍
炒飯好吃!!粒粒分明是一定要的,而且我最喜歡這種炒飯,加了醬油好香!炒烏龍也很Q,蔬菜很多,醬汁也很濃稠的吸附在麵條上,不過有點太濕了。

港町十三番地  

港町十三番地  
*烤雞串&烤雞皮
唉唷威阿皮烤的好香酥咬起來會卡哩卡哩而且醬汁超好吃的畫龍點睛!雞串一口咬下去都是肉汁好滿足!配上啤酒喝整個就是超High阿,都要不醉不歸了我!

港町十三番地  

港町十三番地  
*牛蒡絲
這個好!!!有點微辣很夠味!牛蒡絲超有口感咬起來很爽!醃料感覺也很入味,就是個超好吃的下酒菜阿!
*蒜苗炒肉
這道菜我比較沒什麼感覺,因為我不喜歡蒜苗。


港町十三番地  

港町十三番地  
*炸蝦天婦羅&小火鍋
蝦很大隻,粉粿的不會太厚,吃起來很酥脆爽口,不過這道一定要趁熱吃,畢竟是炸物。小火鍋料很豐富,除了菇類之外還有很多蔬菜,湯頭好喝!


港町十三番地  
*泉水豆腐
大大大大大大推薦這道菜!!必點!!我門點了兩次這個一上桌就搶食!外酥內嫩真的就是這樣,裡面的豆腐嫩到不行!加上醬汁超級搭配,鹹鹹甜甜又辣,這盤秒殺!


港町十三番地  

港町十三番地  
*綜合壽司&蘆筍蝦手卷
醋飯超好吃!!加上壽司裡面有加少許美乃滋所以吃起來很順口,包的料有火腿、肉鬆、蛋等很簡單的食材,醋飯調的實在太棒大推薦!手卷是很道地的包生菜(不像有的台式日本料理加飯我不喜歡),手捲裡也加了美乃滋,吃起來很順口。

港町十三番地  
*涼麵
這個好特別而且真的透心涼,就像日本跟韓國那樣,麵是真的泡在冰水裡,裡面還有西瓜跟蘋果看起來就很涼!配的醬汁是日式和風沾麵醬,把芥末合著一起吃超搭!

港町十三番地  
*沙拉筍
好吃!!這種筍我超愛沾美乃滋吃!筍子很幼不會苦澀或纖維過多難咬,水份很飽滿又甜!


港町十三番地  
*烤鯖魚
自從上次去識兄弟居酒屋吃過烤鯖魚後我就愛上這道菜了,港町十三番地的鯖魚烤的比較脆,裡面魚油兩間都一樣多,兩間一樣好吃!價格的話好像是港町十三番地比較便宜!大大大推薦這道!!

港町十三番地
*炸雞
就有點像大塊的鹹酥雞,很多汁但有點鹹,非常適合下酒!

  整體吃下來的感想是太好吃了!!這次是因為人多所以有一堆菜,如果三到四人去建議點烤鯖魚、綜合壽司及手捲、泉水豆腐、牛蒡絲、烤雞皮、綜合生魚片還有蟹肉綜合沙拉這幾樣,就可以吃的很飽!如果人數再多一點那就再點炒烏龍跟炸蝦!再加上啤酒一起真的就可以不醉不歸了,大推這間有情調的好店!!!



最後附上餐廳資訊:
港町十三番地 梅川店
營業時間:17:00~02:00
地址 : 台中市梅川西路三段110號
電話:04-2202-5510


其他居酒屋及燒烤:
★ [台中北區]識兄弟關東煮居酒屋   
★ [台中南屯]烤狀猿日式燒肉(吃到飽)  
★ [台中西屯]元味無煙燒肉  
★ [台北東區]田季發爺燒肉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