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阿杜茶餐廳 
  這次多虧了A小姐買了團購卷帶我去吃,來到了這間我很常路過但從來沒進去吃過的茶餐廳,老闆跟店員的服務態度都非常好,餐廳擺設也很整齊乾淨。

  首先上圖那個是掛爐烤鴨超好吃!!!油亮亮的皮烤的也好脆,我超超超愛吃燒鴨是燒鴨的小粉獅!如果這時候給我大蔥跟薄餅皮我就會飛天!旁邊的醃漬小番茄超級棒!應該是用梅子下去剝皮醃漬的,大大大推!這個必點!

香港新阿杜茶餐廳  
  再來是看起來就肥滋滋很好吃的玫瑰油土雞!看起來很油,吃起來也真的是很油!!但是超好吃很夠味,單吃配飯吃都好,上面的油蔥汁畫龍點睛一定要配著一起吃!旁邊還有點綴的小菜是百香果口味很解膩。推薦必點!

香港新阿杜茶餐廳  
  XO醬炒海鮮微辣,海鮮份量很夠不會像有的店家放了一堆芹菜結果海鮮只有一點點,這道菜的海鮮其實主要是花枝,非常Q彈好吃!另一道海鮮則是黃金海鮮卷,第一次去吃的時候裡面加了紫色山藥,結果第二次金黃色應該換成南瓜了,個人覺得第二次的南瓜比較好吃,也可以咬到裡面的海鮮粒,第一次的紫山藥搶了海鮮的味道。
 
香港新阿杜茶餐廳  

香港新阿杜茶餐廳  
  蠔油扒時蔬其實就是芥蘭菜,但我不喜歡吃芥蘭所以覺得普普通通,不過蠔油真的好吃;港式滾例湯裡面料超多!有排骨跟山藥還有番茄熬成,很夠味,但不是太大碗所以會讓人意猶未盡,好喝!

香港新阿杜茶餐廳  

香港新阿杜茶餐廳  

香港新阿杜茶餐廳  

香港新阿杜茶餐廳  
  鳳爪排骨煲仔飯我只吃了一點點,上桌時店家會告訴你要加特製醬汁進去和飯攪拌,裡面的排骨很好吃很入味,鳳爪我沒吃就不知道了;臘味蘿蔔糕好好吃!就是港式的蘿蔔糕,裡面吃的到少許的肉末,白蘿蔔的味道也很重我喜歡!蜜汁叉燒包則是普普通通,我個人覺得沒有太大驚喜,算是好吃。

香港新阿杜茶餐廳  
  碧綠翡翠餃超級好吃我要大推!!本來想說這個綠綠的應該還好,但吃了才發現買尬我要大推薦!!裡面有我喜歡的黑木耳、筍子等咬起來會脆脆很有口感的食材,肉漿部份應該是豬肉漿加一點海鮮魚漿蝦漿的感覺,爽口又好吃!!這個必點!

香港新阿杜茶餐廳  

香港新阿杜茶餐廳  

香港新阿杜茶餐廳  
  接著就是甜點部份了,黃金芝麻球超好吃!裡面的豆沙餡好飽滿,不會覺得只有外面包的厚厚一層,炸的很香酥(應該也很胖)好好吃大推薦!香滑椰子糕是非常難食用的一道因為很容易散開,建議一口吃全部才不會掉的到處都是,討厭椰子的人不能點這道因為椰子跟奶味十足!芋頭西米露好吃!還可以吃到一點點的芋頭塊,不會過甜,冰冰吃透心涼,最後還有水果。

  吃了兩次下來覺得品質還蠻穩的,雖然黃金海鮮卷兩次吃到的完全不同,不過都還蠻好吃的所以OK,XO醬炒海鮮第二次比較辣,其他則是都差不多口味,十分推薦給喜歡吃港式點心的人!!



最後附上餐廳資訊:
香港新阿杜茶餐廳
地址:台中市文心路一段538號之1號
電話:04-23289176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1:30

 
其他好吃的台中中式餐點:
★ [台中西區]龍華閣川味牛肉麵  
★ [台中西屯]爭紅風味養生鍋(試吃)  
★ [台中西屯]可口牛肉麵  
★ [台中北區]識兄弟關東煮居酒屋  
★ [台中西區]洪廚牛肉麵  
★ [台中西屯]義記小館  
★ [台中南屯] 無老養生鍋(鍋底吃到飽)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