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 up  

今天有小粉獅透過友人打電話來表示希望我除了食記及電影以外,也可以多寫寫自己的生活瑣事,例如感覺良好少女日記、璽里爾記事、以及我的日常生活碎碎念以及抱怨之類的。這實在是讓我受寵若驚!原來真的有人會想要看我本人的碎碎念以及埋怨東抱怨西!

  既然都許願了我就讓你願望達成(神燈精靈阿我)剛好上禮拜搭客運回台北遇到了一個很瘋狂的乘客,就來大家分享一下。

  這個乘客從上車後不久大約二十分鐘後就開始講電話,一開始都可以令人忍受,後來他越聊越high,剛好我跟璽里爾就坐在他旁邊(三排椅,兩個連在一起,接著是走道,再來是單人椅)我不知道該說是很雖小或是難得,很難得的我可以在客運上知道一個萍水相逢的人的許多感情事以及家事。

  這些都沒關係,就在他講了一個小時後,手機終於沒電了,正當我們開心之餘,只見他從包包裡拿出了另一個手機備用電池,看到這幕的我心都碎了;正當我心碎之餘發現:他不是要打電話,而是拿手機來聽音樂,除了放給大家聽之外,這些歌還都很冷門,連我KTV小天后都沒聽過的歌曲(驚)!感覺很像中國歌手之類唱的字正腔圓的愛國進行曲之類。

  就這樣又一個小時我們還沒到台北,他越放越大聲,後來還跟著一起唱了,我本來想要請他小聲一點,但看其他車上滿滿的乘客都沒有意見,原來是我人不好,這樣就在計較,所以我只好苦往肚裡吞。後來連這個備用電池都沒電了,我正納悶是否他會有第三個電池的時候,他把手機放進了包包,我微笑了。

  接著他拿出了一個看起來很像我外婆還在的時候會聽的收音機,把天線拉長長的之後他打開了畫面,原來是台小型的電視!!!好潮!!所以剩下來的半個多小時他就在車上看了我不知道也沒看過的綜藝節目,然後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開的很大聲,直到客運開到台北,才結束了這段萍水相逢的人生際遇(詞亂用我知道)。

  我想說的是,在客運捷運火車高鐵公車上的某些人,你們不小聲點講話會屎嗎??音樂放出來給大家聽其實你是想要跟我借耳機是嗎??在大家累的要死的時候搭車只想要安靜的抵達目的地,為什麼你要讓大家知道你祖宗十八代以及昨天和誰吵架或是等下要去見誰要去哪吃飯呢?

  這邊一樣是個抱怨文,如果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正是喜歡在密閉的公共場合跟大家分享你的兩三是的朋友,就請你小聲點吧,要跟隔壁帥哥或正妹借耳機也不是這種借法,你說是吧?但如果你要那麼大聲其實我也沒辦法,因為我就是個俗辣胚,不敢糾正你,只敢在這裡偷偷罵(我好孬)本文跟其他抱怨文一樣就在想說什麼又不敢中結束。

 

其他碎碎念抱怨:

公德心這種東西

電影比食物難寫

請不要給小孩取奇怪的綽號

我想要買的電視台頻道

新聞最後加心得報告?

生活瑣事這樣也要寫系列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