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記小館 
  這間蒸餃店是有時候晚餐我懶惰不想煮飯,然後不太餓想吃點輕食的時候,我跟璽里爾就會考慮的選擇之一。說是輕食其實他們是麵食館,並不算太輕的輕食,但對於大胃王夫妻(其實妻這個部份佔比較多)而言,他就是輕食了,

義記小館  
  我們必點的就是鮮肉蒸餃,一籠六十元有七顆,不是說超大顆但也不小,兩人吃完會意猶未盡剛剛好,那種境界是你吃完後會覺得還想再吃,但切記到這邊就好,免得太熟悉會少了美感(什麼白痴理論)。

  總之每次吃完這個蒸餃我們都會有種好好吃喔,要不要再叫一籠的感覺出現,當這種感覺出現的時候一定要壓制住,才不會點了下一籠吃完變膩,會壞了感覺(瘋了)

義記小館  

義記小館  
  另一推薦則是炸醬麵,色彩十分鮮豔豐富,一碗也是六十(我記得)料多實在,麵又很Q彈,炸醬不會過鹹,吃到最後也不會膩,非常好吃,推薦!!

義記小館  
  再來就是有閒錢我們就會點的牛肉捲餅,一份七十,有點貴,裡面夾著牛肉片還有疑似蒜苗或蔥還有小黃瓜的東西,甜麵醬(應該是啦)的味道也恰到好處,包在裡面一起吃,剛剛好(乾坤燒鵝荷花雀嗎)

義記小館  
  小菜海帶就比較普通,放在開放櫃上所以有點乾巴巴。一盤三十的樣子。

  這一天相機怪怪的,拍出來霧霧,不過也有一種朦朧美,你說是吧(自以為)總之這間店很不錯,推薦給大家!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義記小館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與大墩二十街交叉口

更多牛肉麵:
[懶人包]肥肥人妻的全台灣牛肉麵介紹(會持續新增)
★ [台北東區]洪師父牛肉麵(東區地下街)
 
★ [台北松山]齒牛香牛肉麵(饒河街)
 
★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牛肉麵
 
★ [台中西區]洪廚牛肉麵
 
★ [台中西屯]可口牛肉麵
 
★ [台中西區]龍華閣川味牛肉麵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