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_s  
買尬居然已經六月,上一篇文章是四月份的我真的是太懶惰,趕快出來更新一下雖然一點內容都沒有XD,那來說一下近況吧,但其實近況都在粉獅團有PO啊,我通常過一陣子就會整理一下粉獅團PO過的生活兩三事,只是最近我的惰性太強(自己掌嘴),雖然腦海中有好多事情想跟大家分享還有好多點子想要跟大家講,但就是手他不想動哈哈哈哈哈。總之這篇文章有夠沒有內容基本上就只是讓大家知道一下我的部落格還沒有荒廢(是嗎),但實在過於沒內容所以就不PO粉獅團了XDD,看到這篇文章的人算你我有緣份,我們交個朋友吧!近期我會開始好好地振作寫寫東西,請大家不離不棄啊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