璽里爾與Mr.donut粉紅杯  

  前兩天跟朋友出去吃飯(這麼胖了還吃我知道),朋友問我璽里爾有沒有做過什麼讓我印象很深刻的浪漫的事?其實璽里爾還蠻常浪漫的,發國人咩,大家對法國人的印象不就是浪漫,但有一件事讓我印象很深刻,這件事情我很多朋友應該都知道,就且聽我娓娓道來。
  璽里爾剛來台灣的時候我還在工作,所以他剛來的時候有點可憐,過著人生地不熟,未婚妻(那時候還不是老波)也不在家,回來又累史不想說話的生活,有一天我們買了甜甜圈先生(獅子那個),店員給了我門兩張刮刮卡,好像是集點什麼的,集十點有一個杯子,十點是要集多久?!所以我們就把兩張點數卡放進包包 沒有理會。

  過了幾天我心血來潮刮開了集點卡,沒想到一張是五點,另一張是兩點,一下子變成了有七點,買尬,所以我就花轟了,因為離十點只剩下一低低,感覺五點很賺到,另外一張還兩點也很賺(這什麼鬼),所以開始了集點行動,但接下來很倒楣,都只有一點一點的,所以只好鯨吞蠶食慢慢買(成語亂用我知道)

  最後終於集滿了十點,結果不幸的是六種顏色的杯子只剩下我不愛的三種顏色,六種顏色裡我最想要粉紅色,因為粉紅是戀愛的顏色(吐了),然後才是我也可以蠻喜歡的紫色跟藍色,但偏偏剩下什麼鬼橘色黃色綠色,都是我不喜歡的顏色!所以決定之後再去別間換,但礙於這個活動期限快到了,加上店員告訴我們其他間其實也都沒有粉紅色了所以有點擔心。

  時間跳到某天早上,我一早起床發現有一個小盒子在桌上,一打開看是那粉紅色的杯子!!

璽里爾與Mr.donut粉紅杯  

  嚇史人了!為什麼粉紅杯子會在那??

  原來是璽里爾想討我歡心,但他那時候才剛來台灣,不知道台北哪裡還有甜甜圈先生分店,但他只記得上次淡水有一間,所以他早上八點起床,獨自一人搭捷運去到淡水。

  結果發現甜甜圈先生11點才開,所以他在風中等,從九點半到11點,店門開了,他拿點券卡去換杯子。但粉紅色也沒了,剩下最後一個粉紅的是展示杯子,於是他用他支離破碎的中文請求店員讓他換那個杯子,再以光速回來,因為他想要給我驚喜,在我起床前,放在桌上。


-全劇終-

  所以其實這個杯子貴史了(來回交通費)一點都不划算,但還真是讓我感動萬分!這大概就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或許是件小事,但畢竟那時候他才剛來台灣,這樣千里迢迢去換杯子真的是很有勇氣。

以上就是璽里爾做過的浪漫的事之一,謝謝收看

-後記-
璽:台灣都千里迢迢從法國來了,信義區到淡水算什麼!

 

其他璽里爾的囉哩巴縮:

♊ 璽說台灣-台灣的銷售生態(上)

♊ 璽說台灣-台灣的銷售生態(下)

♊璽說台灣-關於鄉土連續劇 (上)

♊ 璽說台灣-關於鄉土連續劇 (下)

關於璽里爾

法國人夫在台灣兩三事系列

法國人想吃八萬!?(驚)

璽吃台灣夜市篇

你的男人值多少錢?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