璽里爾與海綿寶包

今年從璽里爾那邊收到的聖誕禮物很特別,
老實說我根本沒有期待任何禮物,因為才剛去玩墾丁花了大錢,
加上我其實也沒有準備任何東西(只有第一年有送他,哈)
所以我也沒有要求璽里爾要給我什麼,
不過今年的禮物十分別出心裁又創意誠意十足,我喜番!
就在12/25聖誕節,國外傳統拆禮物的當天,
璽里爾興沖沖的問我是不是該開一下信箱,
我說開不開乾你屁事,他說刊一下掰脫啦!
開了之後我說什麼東西都沒有阿幹麻啦?
他說不是遮個阿,失另依個。

我說另一個我根本沒在用啊都是垃圾郵件耶幹麻開?
他說刊依下揪好,掰脫!

好煩,我只好刊一下了。

打開發現一封很智障的郵件,

屬名寶貝銀行,杯杯Bank:
bb bank



為何叫做杯杯Bank呢?因為我的零用錢都是璽里爾給我的,
而且是想要就要,像提款那樣,
加上我們叫彼此杯杯(法文發音的寶貝,很多人吐了我知道)
所以他就是杯杯Bank。

總之這封智障郵件點開之後是這個:

bb bank2

很用心,居然還去Gmail申請了一個杯杯Bank的帳號,有夠好笑。
然後又要點網址,點開之後是這個:

bb bank3

恭喜,我中大獎了,看起來很像詐騙信,
如果不是他叫我看我會覺得是國外的詐遍集團很有新意。
璽里爾連銀行的LOGO都做好,下面還有一行字:
"只有一個客戶的銀行",應該很快就會倒了。

接著又要按連結,是驚喜盒嗎?
感覺很像那種大禮物盒子一層層打開,最後只是小石頭那種。
總之按了check My Price Now之後是:

bb bank4

恭喜我得到了七千元的大獎!!
花錢期限是一年,但短期內花光的話還可以繼續領錢,
畢竟這個銀行只有一個客戶,不服務我還能服務誰,
就像動力火車除了愛你還能愛誰那樣。

我跟璽里爾說,七千讓我亂買有點太多,
我應該不會花光。

璽里爾說:我揪知道你失我好好的老波,所以我給你遮個理屋!

唉,當了人妻之後真的比較不會揮霍,
斤斤計較比較好。
這個禮物很有心意,我很喜歡,
完全是他自己做的,所以說工程師就有這點好處,好高科技!

然後如果有人想身歷其境體驗一下連結來連結去的快感請按:
http://thebbbank.wordpress.com/


最後的結論是,我不會花到七千元,畢竟要省錢,
然後我也沒有送璽里爾禮物,如如如。


更多如如如:
♊ 如如如的由來 

♊璽說台灣-關於鄉土連續劇 (上) 
♊ 璽說台灣-關於鄉土連續劇 (下) 
♊ 法國人想吃八萬!?(驚) 
♊ 璽里爾在練簽名(白痴) 
璽先生說中文床邊故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如如如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