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時空攔截 Predestination  
  先說這部超超超超好看!!!!!!應該是2014年我看過最好看前三名的電影!大大大推薦啊~~~

  不過建議如果還沒看過的人就絕對不要查看任何有關資訊,不然會失去超多樂趣的啊!就像是如果你還沒看過這部電影那我這篇心得你就絕對不要看,不然就沒有看完的那種驚喜了喔!

  貼心防個雷,如果你還沒看過這部電影的人就先跳出去吧,看過電影後再來跟我討論你的心得捏!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超時空攔截 Predestination  
  整部電影就是在講雞生蛋、蛋生雞,先有雞還是先有蛋的這種理論。主角酒保(真實身分是為了抓炸彈客而進行時空跳躍的探員)有計畫性的遇到不得不變性成約翰之後(這邊的"之後"這兩個字是贅字,感謝留言的網友指正)的珍(也太饒舌)(如上圖),把約翰帶回過去的時空讓約翰被珍遇到,兩人譜出戀曲生下寶寶,然後酒保再把寶寶偷走放到孤兒院(這個寶寶就是珍)、把約翰帶走,讓珍失戀失意失去孩子然後因為生孩子時大失血摘除了子宮,有著雙性性器官的珍變成男人也就是變成約翰,再陰緣際會的來到酒吧遇到這個酒保,而這酒保居然是中年的自己,然後酒保最後發現原來炸彈客是老年的自己,總之就是爸爸是自己,媽媽是自己,女兒是自己,酒保是自己,炸彈客也是自己,自己愛上自己,自己生自己,自己偷自己的故事(WTF我寫完頭都昏了)。


超時空攔截 Predestination 
  寫成這樣應該比較好懂:孤兒小嬰兒長大->珍->珍遇到約翰(負心漢)並且相愛->約翰消失->珍生下和約翰的孩子->珍因為生產所以大失血,摘除子宮->發現珍有雙性性器官,於是讓珍變性成男性,也就是約翰->孩子被偷走->約翰進入酒吧遇見酒保(探員),告訴酒保自己的故事->酒保帶約翰回到過去找負心漢->約翰與珍相愛->珍生下孩子->酒保(探員)把孩子偷出來放到孤兒院->孤兒小嬰兒長大。


超時空攔截 Predestination  
  上面這樣應該有清楚一點點了吧,其實這樣一條線已經很厲害了,但其實還有另一條線:酒保(探員)讓約翰加入了時空隊變成探員->約翰在一次任務中被炸彈客的炸彈炸傷毀了容->毀了容的約翰被整容成酒保->酒保為了遇到約翰在酒吧工作->遇到約翰。


超時空攔截 Predestination  
  然後最後一條線是炸彈客跟酒保:酒保依線索找到炸彈客->發現炸彈客是自己的老年時期->炸彈客告訴酒保不要殺了自己不然就會變成炸彈客->酒保不聽還是殺了炸彈客->酒保了解了自己是炸彈客,雖然不想變成炸彈客但因為太愛自己了於是變成炸彈客(因為如果不變成炸彈客就不會需要有約翰探員的出現,沒有約翰也就不會有珍,那自己也就不見了)->時空組織為了阻止炸彈客而培養了約翰。

  我和璽里爾看到結局整個傻眼,也太厲害了吧我的天啊整個在電影裡面久久無法自拔!我知道這是改編自小說All you zombies但我覺得改的比小說更順暢,整個就是無限輪迴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後就是我覺得最可憐的就是珍了,孤兒長大被孤立然後遇到一個愛人,愛人說馬上回來結果消失,生了小孩結果小孩被抱走,還因為生小孩的關係大失血失去女性器官,完全悲慘啊!總之這部電影真的好好看,主角講的蛇吞自己的尾巴以及酒吧客人哼的「我是我的爺爺」這兩句話都跟電影呼應!文章如果都看到這裡的人兒你應該就是有看過這部電影了趕快跟我討論一下吧!!!如果你還沒看過電影但文章卻也看到這了那歪歪,你失去了看到這部電影最後的那個樂趣了啊!但你如果沒看過電影指看我寫的你應該會霧殺殺吧,所以建議你趕快去看電影然後看完再跟我討論喔哈哈哈。


  
其他我覺得好看的電影:
♫ 陰兒房第2章: 陰魂守舍 Insidious: Chapter 2(2013)[美國]  
♫ 惡作劇之刎 Catacombs (2007)[美國]  
♫ 蝴蝶效應3:啟示 The Butterfly effect:Revelation (2009)[美國]   
♫ 顫慄 Haute Tension (2003)[法國]  
♫ 繼續活下去的五個故事 ZOO (2005)[日本]  
♫ 維多利亞壹號 Dream Home(2010)[香港]  
♫ 魂魄唔齊Demi-Haunted (2002)[香港]  
♫ 竊聽風雲 overheard (2009)[香港]  
♫ 風聲 The Message (2009)[中國]  
♫ 獨家試愛 Marriage With A Fool (2006)[香港]  
♫ 藥命效應 Limitless(2011)[美國]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