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ril sign

洗你耳最近在練簽名,為什麼呢?(我發現洗你耳比璽里爾好打,還不用選字)我想除了有病之外,另一個原因就要回溯到前兩個禮拜....

每次回台北,美艷人妻(現在只有肥胖而已)和阿肥發國人一定會大吃大喝,當然上次也不例外。

就在士林夜市吃飽喝足,準備回家之餘居然被小粉獅(自以為)在路上認了出來。過程我就不贅述,以免越講越囂張(挺)但我真的是非常開心喔 >////<

然後璽里爾就吃味了,他說:我老波有一點有名,那我是什麼。

 

你就是個擁有偶像包袱的小傻蛋阿(吐了)

不過就在剛剛有另一個小粉獅(為何一直打成分屍,簡直可怕)留言告訴我說他前幾天疑似看到璽里爾,然後在看見他後腦杓迷樣的白色區塊後確認是他。 欲知詳情請看:♊ 法國人夫在台灣的兩三事,我把這段留言翻譯給璽里爾聽之後,他整個興奮的發狂了,說自己是明星(想太多)以後可以跟他要簽名(北七)

接著他就真的在練簽名了。(有夠北七)

cyril sign2

我說這又不是你的名字,璽好帥,笑死

cyril sign3

我說什麼師父,你以為你出家了,是和尚嗎?

他說:可是我想要會功夫的,師父都會功夫阿。

所以請大家如果以後在路上看到他,如果願意的話就跟他要簽名吧,滿足他的虛榮心,但要完可以立刻把簽名丟掉沒關係,真的沒關係。

cyril sign4

 

其他璽里爾的

♊ 法國人夫在台灣的兩三事-5

♊ 法國人夫在台灣的兩三事-3

♊圖畫教學-大家來畫璽里爾

♊ 璽里爾講古:這就是人生阿劇場-1

♊[璽吃台灣] Night market 夜市篇

♊ 璽里爾自製的婚禮短片

璽里爾看台灣

 

也太多璽里爾了吧我有沒有自我阿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