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re
  這個是璽里爾寫的,大家可以猜猜如如如是什麼鬼。

  猜到了嗎,其實他想寫的是哈哈哈。  璽里爾最近除了依然在積極的學中文之外,也開始沒走就想飛,要學中文歌。其實去年他就學了第一首黃立行跟劉若英的那首歌:分開旅行,當然他是學黃立行的部份,學的也蠻不錯的,跟大家去唱歌的時候他有演唱了一下(歌聲不怎麼樣倒是真的),唱的不賴,但那時候因為他的中文還沒有現在好,所以歌詞唱的有點零散。

  前一陣子他叫我把陶吉吉的黑色柳丁歌詞寫成拼音給他,學了一半他說太難了,他只會我只想哭只想哭只想哭那段,因為他覺得很好用,每次我叫他做事他就會唱我只想哭只想哭只想哭~。

  最近他又在練習方大同的愛愛愛,前兩天我跟他說你不如練習盧廣仲的早安辰之美,每天都要吃早餐,老闆錢我一定還那不是更簡單,結果他囂張的說太簡單了我每天買早餐耶不用學了。愛愛愛裡面的第一句歌詞是"在哪裡記載有一個桃花賊。"昨天他在哼這首歌的時候問我:賊就是小偷對不對? 恩對阿。"那為什麼這個小偷要偷桃子,好白痴喔"

  你才白痴,那是桃花賊!不是偷桃子的小偷,你以為那是孫悟空嗎?

 
璽(一臉無辜):Google說的阿,桃子,花,小偷 T口T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熱賣中喔(有熱賣嗎都自己說的)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還有更多璽里爾(吐了啦):
♊ 法國人夫在台灣的兩三事-4
♊ 法國人夫在台灣的兩三事-3
♊ 法國人夫在台灣的兩三事-2 
♊ 法國人夫在台灣的兩三事 
♊異國戀之後的混血教育 
♊ 璽里爾自製的婚禮短片 
♊圖畫教學-大家來畫璽里爾

忽然發現有關璽里爾的也太多,怎樣,你以為是古代皇帝記事嗎?我又不是小太監(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如如如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