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道江山韓國料理
  這間韓國料理位於台中新光三越地下二樓的美食街中,有一小區自己的位置,但是在這小區有低消,需點二人,三人,或日人套餐,當然如果你是外帶在美食街提供的位子上吃就不用低消了。

  二人套餐是489不需一成服務費,就可以吃的很飽很飽,套餐內容如下:
泡菜鍋及海鮮鍋(擇一)
海鮮煎餅及炒辣年糕(擇一)
銅盤烤肉(雞,牛,豬,羊,擇一)
白飯兩碗,小菜各三樣。

  看起來豐富,吃起來也是蠻多的,通常我們都會選擇了泡菜鍋,海鮮煎餅,牛肉或雞肉,這一天是選擇了雞肉。

八道江山韓國料理

八道江山韓國料理

八道江山韓國料理
*銅盤烤肉
不得不說這是唯一一間讓我敢喝湯而且喜歡喝湯的銅盤烤肉,通常銅盤烤肉的湯因為吸收了滴下來的肉汁都會過油或是過鹹,但這間的湯不會,既使把料吃光光後也可以請店員加湯繼續加熱,非常好喝。雞肉很鮮嫩醃料又入味,上次吃的牛肉也很不錯,但雞肉更美味,不過份量稍嫌少了一點點,但因為套餐還有其他餐點所以還OK,依然推薦。

八道江山韓國料理

八道江山韓國料理
*海鮮煎餅
非常好吃,有時候吃不下整個套餐的時候也會去單點煎餅來吃,單點價$138。用料豐富,煎餅又煎炸的香酥可口,不會過油也不會過乾,配上特調醬汁非常美味。推薦!


八道江山韓國料理
*泡菜鍋
料很多,豆腐也切很大塊,裡面還有豬肉片,豆皮,蟹肉棒,泡菜等材料,蠻豐富的而且豬肉也給的很大方,非常下飯,湯頭味道也不錯。

  總之這幾樣都很好吃,加上兩人花費約五百元但卻吃的好像吃到飽一樣,很划算,推薦給大家。

 

更多韓式料裡:
★ [台北中山]長壽韓國烤肉專門店
★ [台中西屯]韓國銅盤烤肉-韓味坊 
★ [台中西屯]韓鄉韓國料理 
★ [台中西區]韓香亭銅盤烤肉吃到飽 

自己做韓國料裡:
❤ 韓國風味烤雞肉[吃在法國] 
❤ 韓式石鍋拌飯[吃在法國] 
❤ 第一次自己做韓國泡菜就成功歐爺[吃在法國] 
❤ 涼拌海帶芽 
❤ 開胃菜 超簡單涼拌海帶絲[吃在法國]

有關韓國:
最近讓我冒粉紅泡泡少女心的《屋塔房王世子》&《成均館緋聞》 
♊ 我老公愛跳鄭多燕 
《屋塔房王世子》有感-謝謝朴有天你讓我周圍冒了滿滿的粉紅色泡泡 
少婦走上韓綜的這條不歸路簡直可怕(這篇完全少女模式開啟請小心) 
《想你》有感-無法討厭黑力這個角色的原因不只是他長得帥啊~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