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日町日本料理
  七夕這天我們沒有大肆慶祝,因為鐵漢不柔情的我對於不管是西洋還是中式情人節的我都沒有在乎,不過本人最在乎的就是生日,很幼稚我知道,但我也沒有辦法控制。璽里爾在同事告訴他這一天是七夕中式情人節後就覺得很好玩,還逼我講了牛郎織女的故事給他聽,這對對於浪漫不在行的我簡直是要我命三千。

十日町日本料理
  總之他覺得應該要吃點什麼特別的,於是這一天中午我們就去吃了附近的這一間十日町。這個外表看起來不太起眼的日本料理店進去之後卻是別有洞天,總共應該有三層樓,每層樓不大,桌椅也排的比較擠,看了菜單走的是稍稍平價一些些的日本料理,看了牆上有報紙的介紹報導,看來應該是不錯,正值中午用餐時間,裡面幾乎都是上班族以及貴婦(不用上班在大聊八卦以及老公小孩的婦人們),我們點了我們最愛的散壽司,鐵火卷,還有璽里爾想吃的炸物,豬排。

十日町日本料理
*炸豬排
蠻爽口的,配上旁邊的番茄片跟高麗菜絲更好吃!璽里爾很喜歡,所以我只吃了一小片,其他都他的。

十日町日本料理
*鐵火卷
也是my love,切的大小很適合豪邁奔騰的我們來吃,芥末放的很大方,鮪魚也新鮮,份量稍嫌少了一些,非常好吃,意猶未盡。

十日町日本料理
*散壽司
看來大大的一盤但其實只有右邊有魚肉,海鮮急醋飯,左半部幾乎都是生菜以及白蘿蔔絲,份量不是很多,價格是比其他日本料理店的散壽司便宜了大約一百塊,但相對的份量就不會太多,而且當天用的魚料好像沒有鮪魚跟鮭魚,用了一片紅甘,以及兩片白肉魚,加上一個我不知道是什麼的魚片,章魚片,蝦一尾,其他就都是生菜以及醋飯了。

  這間的散壽司對於大胃王夫妻檔的我們是稍嫌少了一點,不過醋飯調配的非常棒,加上生菜以及蘿蔔絲等蔬菜搭配起來居然意外的恰當,可以列入大胃王夫妻檔的輕食料理清單,十分爽口美味。

  今天吃這樣下來大約花了五百五左右,不用一成服務費,但對於食量較大的人兒來說可能要思考一下,如果是一般少女或正常人類就非常推薦這間店,食材新鮮又美味!

 

附上店家資訊:
十日町日本料理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科停車場(福科路與永福路交叉)

 

更多日本料理食記分享:
★ [台北京站]元定食日式料理
★ [台北松山]新幹線日本料理
★ [台中西屯]和原日本料理 (超不推薦)
★ [台中西屯]櫻の京都手作居食(Tiger City)
★ [台中南屯]京日本料理
★ [台中西屯]櫻屋日本料理
★ [台北信義]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中西屯]僑園大飯店 海鮮總匯吃到飽
★ [台北內湖]爭鮮迴轉壽司
☆[法國波爾多]Cafe Japonais日本料理(Bordeaux)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