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拌海帶芽 
  這個是我在外面每次都必點的小菜之一,尤其是在韓國料理的海帶是我最最最最愛的料理!!!畢竟現在夏天那麼熱,吃這種涼拌的東西真的好開胃!(還有我知道這張圖片拍的不是太美味因為濕濕的我應該把它撈出來再拍的啦哈哈哈哈哈將就一下吧)

這個做法也超簡單,需要的材料有:
海帶芽(換成木耳就是涼拌木耳,小黃瓜也可以)
水果醋(用一般的醋也可以但會比較遜色,可以參考之前說過的作法自製水果醋(檸檬醋)

麻油
醬油
辣椒
大蒜


作法相當簡單:
1. 先將海帶芽用水川燙,燙熟之後放涼備用。
2. 將切碎的辣椒及大蒜和水果醋、麻油、醬油等醬料混合備用。
3. 將混合好的醬汁放入放涼的海帶芽中,放入冰箱大約一天即可食用!

  是不是也好簡單??當然如果不吃辣的人可以把辣椒放少一點,不過我建議是一定要放一點點才會香,其實半天左右就會入味,想吃味道重一點的就放一天囉!推薦給大家!!

 

更多隨性食譜:
海鮮及肉類  蔬菜水果類   湯品   麵食類  米飯類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