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 
  繼上次步步驚心之後,我的好友秉蝦又很可惡的介紹了我新的戲劇,當他一開始跟我說ㄟ你去看屋塔房王世子的時候我還嘲笑他說拜託這是什麼怪名字阿,哪裡的阿?男主角帥嗎(真是膚淺的女子)?

  秉蝦回答是韓劇,非常好看也是穿越時空,只是是穿到現在,男主角不是那種一看就帥的可是越到後面會覺得他越帥喔,而且如果滿分十分步步驚心是九點五分,那屋塔房王世子這部就是九點八分。我哼的一聲告訴秉蝦真的假的那麼利害,好吧但我不喜歡浪漫兮兮的希望這部沒有浪漫兮兮喔(有誰還會相信我不喜歡浪漫兮兮嗎)。秉蝦一再保證這個好看,加上我想看看比步步驚心還高分的那會是怎樣的劇情,於是我當天晚上就開始看了。

屋塔房王世子  
  果然一開始雖然看到跑到現代的四個古代人可能是因為我不喜歡男生長髮的關係所以不覺得帥,不過一邊看就覺得太好笑了吧這個劇情很討喜,而且整齣戲一開始環繞在找出是誰殺害了世子嬪,王世子就像柯南一樣要抽絲剝繭的辦案,這種懸疑緊張的劇情讓我很是喜歡。加上前幾集又有姊妹跟兄弟彼此害來害去,尤其是那個姊姊賤到不行一度我很想停止觀看,因為太氣(好入戲)。

屋塔房王世子  
  後來在王世子一行人剪短了頭髮之後,就覺得王世子也就是男主角朴有天怎麼越看越可愛,越看越順眼,尤其是那個笑容唉唷威阿要把我融化!不過也越看越眼熟,原來他就是我好幾年前跟我媽很常在家看的一個韓國綜藝節目情書以及Xman裡的常客:Micky。我當初就覺得他很可愛了,沒想到原來是他!(要屬了看看上面這張照片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噢噢噢噢噢噢噢)(徹底的發花痴了)

  王世子這個腳色超級大男人,完全戳中我的點,我最最喜歡的就是大男人了(不要那麼大聲不要讓璽里爾聽到),所以立刻找了朴有天還有什麼其他戲劇可以看,找了之後發現大家推薦成均館緋聞,於是我又開始追成均館緋聞了。

成均館緋聞  
  腳色設定就像是梁祝那樣,女主角女扮男裝跑去和男生們一起唸書,這裡面朴有天飾演的腳色也算是一個大男人,也十分得我歡心,第二男主角桀骜默默守護女主角的情誼也讓人很感動,不過這部因為女主角比較不是我的菜所以我看的就沒那麼仔細了。

  看完了這兩部之後我忽然懷念起國中時期那時候H.O.T.很紅,我和隔壁般幾個很要好的女生互相錄H.O.T.的錄音帶給對方(天阿那時候還是錄音帶時期有夠久遠),那時候喜歡H.O.T.的歌喜歡到完全每字每句都會唱,只是不懂他們在唱什麼鬼。

  這兩天因為這兩部韓劇所以又讓我回想到了那個時期,於是乎我上網找了當初很喜歡的幾首歌,想不到現在居然都還記得都還會唱,昨天一整天都在懷舊青春小鳥一去不肥來的傷感中度過,好無病呻吟的浪漫阿!!!

PS.這幾天璽里爾表示我太OVER,因為我動不動就在看朴有天的專訪以及資料,璽里爾說你現在是回到青少女時代,要去追星了嗎?好阿你那麼喜歡這個王子那你就去叫王子幫你洗碗,叫王子帶你去吃好吃的,叫王子幫你修電腦阿!!!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熱賣中喔(有熱賣嗎都自己說的)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上次發花痴的時候是:
[法國日記]最近迷上的電視劇-八爺你好壞偷走我的心之步步驚心
步步驚心有感I-我是愛新覺羅胤禩(也就是八爺)的人了(什麼鬼) 
步步驚心有感II-好啦其實四爺也美賣我喜歡!(八爺在我背後他非常火)

步步驚心有感III-我也喜歡十三跟十四哎唷真是水性楊花阿(眾位爺:你哪位)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