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鄉韓國料理
  身為韓國料理的小粉獅,哪裡有好吃的韓國料理,哪裡我就必須飛奔而去。最喜歡的是台北近國父紀念館的某間韓國料理餐廳,下次有機會再來介紹。今天要介紹的是台中這間頗有名氣的韓鄉。

  他主要有名氣的特點是小菜據說有50種以上可任君選擇,而且是免費無限享用,跟韓國正統餐廳一樣,在韓國其實泡菜小菜類店家是可以讓你無限使用的,連麥當勞裡面都有一個區域是免費泡菜讓客人配著吃,可見泡菜對韓國人來說真的好重要阿。

韓鄉韓國料理
  韓鄉在台中有兩間,一間是在西屯區漢口路二段,另一間則是大家更知道的西區市府路上,據說市府路上的那間分店人氣比較旺,小菜也更多,但因為地緣關係我們今天是去吃了漢口路上的那間。因為這一天是下午時間去的,有先詢問店家下午是否有營業,店家說有,而且下午時間人比較少也不用訂位,一進去可能是因為只有一兩桌客人的關係所以很多服務人員都在睡覺,不過還是有幾位服務員會過來點餐之類。餐廳地板有點黏黏的,可能還在清理的關係,整間餐廳裝潢跟感覺非常台式。

韓鄉韓國料理

韓鄉韓國料理
*開胃菜  免費自取
  小菜很小一盤,會放在櫃檯,客人要自己去取用,可以挑喜歡的小菜拿。今天去看到大約有20多種的小菜,我們吃了大約十種左右:百香果南瓜片、泡菜苦瓜、辣筍片、醃漬杏鮑菇、醃漬海帶芽、黑木耳、辣菱角、QQ的很像粉粿的東西、毛豆、洋蔥雞胗,還有我最愛的醋醃海帶。

  其中杏鮑菇真是超好吃,我們大概拿了三次,我最愛的醋醃海帶芽也拿了三盤,後來我還把他加在石鍋嗶嗶飯裡面。泡菜苦瓜我也很喜歡,泡菜汁去醃漬的所以有些許酸辣味,加上苦味真是奇妙的味道。黑木耳也非常爽口入味,小菜類都蠻不錯的。不過我們吃的時候都沒有看到泡菜,這讓我覺得有點可惜,畢竟我今天來吃韓國料理的阿 T口T。

韓鄉韓國料理

韓鄉韓國料理
*銅盤烤肉(雞肉)$ 200
  因為璽里爾不敢吃羊肉,我今天又不想吃牛肉的關係,所以我們點了雞肉,也還真是點對了,雞肉非常非常鮮嫩可口,醃料也特別,銅盤烤肉蔬菜也放的不小氣。可以加點一盤生菜來包肉,要加80元,我們沒加。

韓鄉韓國料理
*石鍋嗶嗶飯 $ 160
  也就是石鍋拌飯,想當年我大學時期最愛吃拌飯。因為璽不吃辣的關係,所以我們今天點了不辣的拌飯,所以比較沒有韓國料理的FIU,但依然好吃,店家加了柴魚粉跟柴魚片,所以很香,裡面有黃豆芽,豆絲,肉末,跟一些蔬菜等配料,加上我後來又加進了醋醃海帶後就更美味了,很爽口又不膩。

韓鄉韓國料理

韓鄉韓國料理
*海鮮煎餅 $ 160
  比我想像中的厚很多,裡面的料也很實在,蝦仁很多,但可能因為過厚的關係所以璽不喜歡,我個人是覺得還可以,QQ的,不過可以薄一些會更好。大概是我吃過最厚的韓國海鮮煎餅,不過整體來說還是不錯。

  要加一成服務費,所以這一天吃了將近六百塊,兩個人吃的很飽很滿足,所以還算滿意,不過店內環境可能要再改善一些,很多地方油油髒髒的,桌子也晃來晃去,我很擔心同盤烤肉的湯會打翻。另外就是下午也有開這點真是太棒了,服務生態度又很不錯,加上小菜真的是多樣化,可以多多嘗試。料理的口味都比較偏台式,如果想吃比較正統韓式料理的人兒可能會失望一些些囉。整體來說不會花大錢又可以吃的很飽,推薦!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巿西屯區漢口路二段148之2號  
電話:04-23156879
價位範圍(每人):每人最低消費140元,另收10%服務費

 

更多韓式料裡:
★ [台北中山]長壽韓國烤肉專門店
★ [台中西屯]韓國銅盤烤肉-韓味坊 
★ [台中西屯]韓鄉韓國料理 
★ [台中西區]韓香亭銅盤烤肉吃到飽 

自己做韓國料裡:
❤ 韓國風味烤雞肉[吃在法國] 
❤ 韓式石鍋拌飯[吃在法國] 
❤ 第一次自己做韓國泡菜就成功歐爺[吃在法國] 
❤ 涼拌海帶芽 
❤ 開胃菜 超簡單涼拌海帶絲[吃在法國]

有關韓國:
最近讓我冒粉紅泡泡少女心的《屋塔房王世子》&《成均館緋聞》 
♊ 我老公愛跳鄭多燕 
《屋塔房王世子》有感-謝謝朴有天你讓我周圍冒了滿滿的粉紅色泡泡 
少婦走上韓綜的這條不歸路簡直可怕(這篇完全少女模式開啟請小心) 
《想你》有感-無法討厭黑力這個角色的原因不只是他長得帥啊~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