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 enjoy意享美式廚房  
每次回台灣我幾乎都不吃歐式料理,原因顯而易見就是在法國都吃了啊我回台灣就是要吃台式中式日式泰式韓式之類的亞洲料理,但這間eat enjoy連續兩年我猛然發現都在我的待吃清單裡,其中一個原因是我超愛明太子或海膽奶油義大利麵,以前我回台灣必吃在東區的那間里昂尼已經倒好久了,於是看到這間在林口的家附近有這個明太子義大利麵就很想去,難得的是也有另一個我喜歡的菜色~烤德國豬腳!


Eat enjoy意享美式廚房  
先來講開胃菜好了,蒜香炸雞$179,這個份量有點少,但幸好雞肉非常的好吃,外皮炸得有夠脆,蒜香味是沒有很重啦,充其量我覺得就是一個好吃的炸雞,配上酸甜醬,真的很開胃,璽里爾超愛這個,整籃幾乎他吃光的。


Eat enjoy意享美式廚房  
主菜之一我們點了烤德國豬腳$599,我在訂位的時候有先跟店家說我要點這個,因為通常這類德國豬腳都需要比較長時間去烤,以防萬一我就先跟店家預約了。果然沒有點錯啊超~好~吃的!!!!我最喜歡這種外皮烤的喀哩喀哩脆的豬腳了,在法國餐廳裡目前吃到的都是水煮的皮軟軟爛爛的那種,果然這種烤得喀拉脆的皮才完美啊啊啊啊啊!!!配上了不算多的酸菜XD,當然如果要多一點酸菜可以跟店家再加價購買,但這一大盤要價599我是覺得酸菜應該可以免費續一次吧,後來店家有給我再一些酸菜但是是在我吃完我的豬腳後T___T,所以我就退回去了。

配上豬腳的應該是帶點黃芥末的荷蘭醬?總之非常非常好吃而且和豬腳很搭,旁邊的小配菜譬如花椰菜、玉米筍、青豆仁、番茄等也好吃清爽,配色起來也漂亮,整體都很好吃,推薦,不過以這個價位的話酸菜應該要可以免費續才對啊感覺會更好(很在意酸菜)(主婦魂咩)


Eat enjoy意享美式廚房  
另一道主菜就是我為之而來的奶油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269,這個價格算很不錯啊,蝦也給得很多,不過份量有一點少,我剛剛查了一下菜單似乎+40可以加麵,那天應該加一下才對。奶油明太子醬汁很濃稠,完全吸附著義大利麵,超好吃,蝦肉也蠻彈牙新鮮的,海味十足,鹹淡也適中,大推薦!!!

店內還有一些甜點飲料之類的我們就沒點了,我加價了套餐有濃湯跟紅茶,但沒有什麼特別的我就沒有拍照也不用特地介紹了。

整體來說吃得很滿意,就連我要酸菜的時候店家也是態度很好地說了要加價,之後甚至送來了酸菜(雖然我已經把豬腳吃光了就退回去了XDD),整個過程不會讓人不愉快,只是有一個小小缺點就是店內桌椅的擺設也和隔壁太近了吧哈哈哈哈哈哈,我們旁邊坐著的那對情侶講什麼悄悄話我們全部聽得一清二楚,近到我們要和他們一起share食物了XD,如果座位能放得松散一點會更完美~不過整體來說非常好,推薦給大家!

菜單按這裡
https://inline.app/booking/-LACL2z10Bn3FImsV1RO



Eat enjoy意享美式廚房 林口三井店
地址:台灣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90-1號
電話:02 2600 5881
營業時間:10:00–22:00

 

更多義大利麵或早午餐:
★ [台北內湖]Triple Cafe美式餐廳,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好吃!(附菜單)[捷運大湖公園站]   
★ [台北大安][台北東區]M one Cafe早午餐,燈光美氣氛佳又CP值高的好吃早午餐![忠孝復興站]   
★ [台北信義]大樹站親子餐廳[捷運信義安和站]   
★ [台北大安][台北東區]蘇活義大利麵/燉飯,CP值滿高[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附菜單)   
★ [台北大安]桔梗三明治歐式早午餐-適合少女拍照打卡但不適合地方媽媽[捷運大安站]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